播放记录

兄弟陷阱

状态:完结
类型: 日本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兄弟陷阱》剧情简介

女主(久间田琳加 饰)的高中前男友成濑大和(盐野瑛久 饰),同时也是男主(山中柔太朗 饰)的哥哥,三人将展开一段复杂的三角恋爱。

《兄弟陷阱》相关视频

  • 亲爱的妮娜 4.0 亲爱的妮娜
    亲爱的妮娜
    2020 日本
    简介:主人公外山厚志是个胆小鬼,他被好友告知女高中生妮娜被绑架,挺身冒险将其解救后,竟发现绑架案的主谋是校内的不良少年!扬言要成为妮娜保镖的外山厚志,不知不觉中对妮娜产生了爱慕之情……
  • 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第二季 2.0 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第二季
    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第二季
    2021 日本
    简介:ゾンビに占拠された世界で、生き延びる人々。   絶望の中で、彼らは、誰を愛し、何を信じるのか――?   Season2から新たなコミュニティとして、“シェルター『希望の家』”が登場。   栄えた文明を持つ彼らは一体何者なのか?   さらには、人為的に付けられたと思われる“X印”の付いたゴーレムが出現。   “終末世界”を生き延びる人々に、新たな脅威が訪れる―   “究極の人間ドラマ”は次のステージへ!   取り戻せ。奪われた日常を、そしてあの日の約束を。   いよいよ人類の反撃が始まる――。
  • 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第三季 2.0 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第三季
    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第三季
    2022 日本
    简介:さらに、本作のSeason3の製作が決定!Season3では、Season1~2で主演を務めた竹内涼真が、主人公?響役で続投することも決まっている。
  • 女王的教室 2.0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教室
    2005 日本
    简介:新学期开始,升入六年级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位新老师阿久津真矢(天海祐希饰),第一节课,不苟言笑的真矢老师便发了一通关于社会不公和残酷性的评论,表示今后要在班里实行差别待遇,唯一的衡量标准是每周的考试成绩。   神田和美(志田未来饰)对老师的高压政策十分不以为然,她和捣蛋鬼真锅由介(松川尚王留辉饰)总是和老师唱对台戏,而后果就是被整得死惨。在一次惩罚中,优等生进藤光(福田麻由子饰)为和美求情,却被真矢一起惩罚。不久,光也加入到和美的队伍中,三人一起反抗老师。   真矢冷酷无比的教育方针渐渐引起所有同学的恐慌,他们计划着共同推翻真矢的管制,让她下台……
  • 最后的朋友 6.0 最后的朋友
    最后的朋友
    2008 日本
    简介:蓝田美知留(长泽雅美 饰)在美容院担任助手工作,时常遭受同事非难。回到家里,又要面对酗酒和带男人回家的母亲。对她而言,生活是一团烂泥。于是当男友及川宗佑(锦户亮 饰)提出同居的请求时,她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答应了。   美知留为新家购置生活用品时,浑然不觉身后岸本瑠可(上野树里 饰)惊见的目光。瑠可为了追上坐班车的美知留,不小心撞到了在家居店里就留意她的水岛武(瑛太 饰)。瑠可和美知留是中学同学,瑠可心里怀着一个不能言说的秘密,追上美知留后,二人开怀畅聚。如今瑠可和朋友绘梨住在share house里,听到美知留幸福地讲述要和男友同居时,瑠可眼里划过一丝复杂的感情。   然而幸福并没有降临到美知留身上,宗佑由于多疑和敏感查看美知留的手机留言,误会瑠可是男人而对美知留大动拳脚,逃出来的美知留本能地拨打了瑠可的电话。瑠可把她带回share house,发现小武也正要...
  • 家有六子 5.0 家有六子
    家有六子
    2009 日本
    简介:因为父亲的欠款,为了逃避黑社会的追债,峰田千里(堀北真希 饰)只能东躲西藏,过着流浪汉般的生活。因为一次意外,接受了大藏新造先生(草刈正雄 饰)以结婚为前提帮其还清债务的建议。新造先生离世后,千里成为了6个孩子的母亲。6个孩子年纪有大有小,各自从事着不同的职业,有暴走族,有上班派,有平面模特,还有人小鬼大的小学生。各个都性格古怪难以搞定。起初,6人对年轻的千里极不买账,但日渐相处后,7人间名为“家族”的羁绊愈发深刻。千里也在其中收获多多。   但7人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新造先生的秘书时田(山本耕史 饰)对社长的职位虎视眈眈,大家住的城堡似乎也快要保不住了,7人能否逃过一劫?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