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关喵什么事

状态:完结
类型: 国产动漫
主演:
导演: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关喵什么事》剧情简介

《关喵什么事》预告发布!改编自 @吾皇的白茶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样子》漫画,铲屎官少年和吾皇巴扎黑的爆笑日常开启!

《关喵什么事》相关视频

  • 无敌之前情债太多 动态漫画 3.0 无敌之前情债太多 动态漫画
    无敌之前情债太多 动态漫画
    2022 国产动漫
    简介:圣尊凌云峰和一批信念坚定的伙伴经过拼死斗争,终于让世界恢复了和平。刚要享受一下来之不易的平静,却突然发现,自己在斗争之前,居然结下了很多情债,而且还有了孩子。是时候要还了!母胎单身,又完全没有恋爱养娃经验的圣尊要开始投入到新的战场了!亲情,爱情来得太突然。
  • 吾凰在上 动态漫画 8.0 吾凰在上 动态漫画
    吾凰在上 动态漫画
    2022 国产动漫
    简介:倒霉现代少女奚圆穿越异世界,成为虎云国的选妃之一,还因此结识了表面冷酷内心傲娇的太子金云裂。 奚圆本以为自己卷入的只是一场争芳斗艳的选妃,谁知选妃选到后面,居然成了一战定生死的武斗。她在最后的决赛中迎战最强的夏红莲,毫无战斗基础的她很快就落败。奚圆在濒死之际,突然觉醒了皇族圣火。 凭借着皇族圣火的威力,奚圆不但打倒阴狠手辣的夏红莲,还挫败了这场借选妃之名暗杀太子金云裂的大阴谋…… 奚圆先是俘获了金云裂的心,尔后又攻略了其余三国的太子。她最后是选择回归现实世界,还是留在异世界左拥右抱,一路开挂成为后宫之主?
  • 宝贝赳赳第五季 7.0 宝贝赳赳第五季
    宝贝赳赳第五季
    2023 国产动漫
    简介:适龄启蒙,亲子共读。通过爸爸妈妈给孩子们讲绘本而展开,从寓言到成语、世界童话到民间故事;每一个都能汲取正向品格。《龟兔赛跑》中学会坚持、不骄傲,《亡羊补牢》中学会知错就改。同时为亲子共处与阅读提供参考。
  • 少年,听你说 6.0 少年,听你说
    少年,听你说
    2018 国产动漫
    简介:  《少年,听你说》是一档全新的青少年脱口秀节目。于2018年1月21日中午12点广东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节目以“听见孩子思想,看见少年世界”为初衷,邀请8-18岁极具个性、故事和思想的少年站上舞台表达自我,让世界听见中国少年的声音。他们中有众人眼中的学霸,也有成人口中的“叛逆者”,他们读万卷书更可能行万里路,他们是00后,他们是国家之未来。
  • 西游记1999 5.0 西游记1999
    西游记1999
    1999 国产动漫
    简介:  本部52集大型国产动画片根据经典名著《西游记》改编制作而成。唐僧带领徒弟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和白龙马,一行五人西天取经。路遇九九八十一难,终取得真经修成正果。动画片在大家耳熟能详的原型上,加入了诸多当代元素,与以往各种版本相比,更具时代特色。不仅保留了古典名著的精髓,更塑造出了家喻户晓的动画版师徒形象。  《西游记》是中央电视台动画部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火炬动画分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耗资巨大历时6年才大功告成。目前,动画版《西游记》已被翻译成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种外文版本。
  • 三国演义动画 10.0 三国演义动画
    三国演义动画
    2017 国产动漫
    简介: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群雄纷争,魏、蜀、吴三国相继倔起,成鼎足之势,演出了一幕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历史长剧。  诸侯混战的结局形成了三股强大的势力:北方的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先后歼灭袁绍、袁术等势力,统一了黄河流域,占据了中原地带;刘备三顾茅庐,得诸葛亮出山辅佐,又有关羽、张飞这样猛将追随,最后,经过“赤壁之战”,迫使曹操北还,得以占据益州与荆州等地,逐步发展壮大;江东孙氏自孙坚开始,就以江东六郡81郡为根据地站稳了脚跟,直至孙权,实力日益增强。  此后,三国争战层层展开。先是孙权乘关羽和曹兵交战之际,派兵偷袭荆州,关羽败走麦城,死于孙权之手。其后,孙权建立吴国。刘备亦继汉统,建立蜀汉。为报关羽被害之仇,刘备亲征江东,结果孤军深入,大败,刘备病死白帝城,托孤于诸葛亮。不久,曹操病死,其子曹丕废汉自立,定国号“魏”。  刘备死后,诸葛亮辅佐少主刘禅,独撑危局。其间,诸葛亮坚持联吴抗曹,七擒孟获之后,稳定了后方。又先后六出祁山伐魏,但均以失败告终,诸葛亮也积劳成疾,病死军中。他死后,姜维继其职,先后九伐中原,同样无功而返。后主刘禅昏庸无能,朝政腐败,蜀汉国力日渐衰弱。三国时代以刘禅亡和孙浩降而画上了句号。自此,三国归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