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月出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导演: Vickie Bronaugh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月出》剧情简介

After country singer Will Brown's wife passes away, his grief sidelines his career and pushes him away from his young daughter until a bright and talented horse trainer shows him strength, forgiveness and grace to live life again.

《月出》相关视频

  • 孤注一掷2023 4.0 孤注一掷2023
    孤注一掷2023
    2023 剧情
    简介:  电影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骇人内幕将在大银幕上首度被揭秘。程序员潘生(张艺兴 饰)、模特安娜(金晨 饰)被海外高薪招聘吸引,出国淘金,却意外落入境外诈骗工厂的陷阱。为了离开,两人准备向赌徒阿天(王大陆 饰)和其女友小雨(周也 饰)下手,从他们身上套现、完成业绩……潘生与安娜能否逃过诈骗集团头目陆经理(王传君 饰)和阿才(孙阳 饰)的残暴折磨?面对警察(咏梅 饰)的跨国调查和追捕,他们又会何去何从?
  • 奇怪的猫咪 1.0 奇怪的猫咪
    奇怪的猫咪
    2013 剧情
    简介:  一个中产家庭大半天的家居情节,小女儿一听到厨具电器发动就会尖声大叫,母亲全程出奇安宁,她邀邻居过来修理洗衣机,小儿全程观察,她的逆光背影和冷傲骨架你总会留意到。卓加是绝对要留意的新名字,自言这是一部没有任何恐怖的恐怖片;他以平静而不平实,平凡但不平坦的冷暖并存眼界展现这一天。或许状况明天才出现,今天猫和狗和小孩都安好;或许从定镜中你相认出高达布烈逊汉尼卡,然而坚持不批判就是批判,要观众保持寻常眼光凝望生活细节流动,推敲底下的女性心思,则是法斯宾达遇见桑黛儿艾格曼。
  • 受难 1.0 受难
    受难
    2016 剧情
    简介:  庭月野议启执导的独立电影,辻冈正人、岩桥秀高、若林美保主演,电影与浮世绘以及动画结合起来,讲述一个为欲望所扰实习和尚的故事....  很久以前,园明寺住着一个名叫仁光的贤能和尚,他非常能吸引女性。当他遇到女阎罗恩纳,一个靠魅惑男性吸取阳气的女巫,两强相争,只能靠肉搏见分晓……
  • 扫毒3:人在天涯 1.0 扫毒3:人在天涯
    扫毒3:人在天涯
    2023 剧情
    简介:  毒枭康素差(刘青云 饰)一直带着手下张建行(郭富城 饰)从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员欧志远(古天乐 饰)也因一次意外与两人有了过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贩毒生意被警方查处后带团队逃到金三角发展,却意外发现身边藏有卧底。此刻,是敌是友,一片茫然。
  • 伴你高飞 8.0 伴你高飞
    伴你高飞
    1996 剧情
    简介:  13岁的艾米(安娜·帕奎因 Anna Paquin 饰)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失去了母亲,只好被送到与母亲离异多年的父亲(杰夫·丹尼尔斯 Jeff Daniels 饰)身边。父亲经营着一座农场,整日琢磨各种稀奇古怪的发明,面对已经长大的艾米难免不知所措,二人最初的相处生疏而隔阂。艾米收拾好丧母之痛,也努力适应农场生活,一日在一片树丛发现一窝被遗弃的大雁蛋,她小心将它们捧回家里,并成功孵出一窝小雁,但是出于政府野雁不可以家养的规定,艾米必须要令这些小雁放归自然。父亲想出了奇妙的主意帮助艾米,他动手为她制作了一架滑翔机,让她带着小雁学会飞翔,然后在迁徙季节一路护送“雁妈妈”艾米带领小雁们飞向安大略湖,在这个过程中,一对父女的心也开始紧紧连在一起……
  • 兴安岭猎人传说2 4.0 兴安岭猎人传说2
    兴安岭猎人传说2
    2023 剧情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