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中年好声音

状态:更新至15期
类型: 港台综艺
导演: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中年好声音》剧情简介

追梦,似乎是年轻人专享的用语。其实不少中年人都曾经追梦,然而为了生活、为了家庭,甚或因为经济问题,以致无法实现歌手梦。人到中年、生活稳定,是时候追赶昨日的歌手梦。节目打破只容许年轻人参赛的规则,比赛将会接受35岁或以上人士参加,赶上追梦的尾班车。   比赛将会设有个人入围赛及分组赛,成功晋级的参赛者将会以大会预设的主题作赛,包括电视歌曲、四大天王系列、唱跳歌曲、岁月歌曲、合唱歌曲、指定歌手选曲、节日歌曲等等。比赛以外,参赛者将会在短片访问中,分享他们放下歌手梦的过往,让观众了解各人的故事。

《中年好声音》相关视频

  • 360秒人生课堂粤语 3.0 360秒人生课堂粤语
    360秒人生课堂粤语
    2022 港台综艺
    简介:  一人有一個人生故事,可怎樣運用360秒即6分鐘的時間進行演說,以生命影響生命,觸動聆聽者的心靈?  節目由人生課堂創辦人林盛斌主持,著名演說家李炫華助陣,每集邀請不同界別、各有經歷與領悟的人士,向在座嘉賓和觀眾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從而激勵他人,積極面對人生每項難關與挑戰。  藉着令人動容的故事,演說者跟聆聽者互相交流、反思感受,並得到啟發,獲得充滿正能量的人生課堂意義。  觸動心靈,娓娓動聽……
  • 意外步出粤语 5.0 意外步出粤语
    意外步出粤语
    2022 港台综艺
    简介: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日常生活中其實處處暗藏危機,隨時隨地都可能遇上意外狀況,尤其身處野外地區,就更容易發生危險。身兼跑步及健身教練的梁諾妍(Inez),偕同施焯日、馮子亮、杜穎珊「瓹窿瓹罅」尋找本地的險峻景點,挑戰各種驚險刺激的野外考驗。假如在荒野迷路要怎麼辦?被蜜蜂叮螫或毒蛇咬傷應如何處理?遇上猛獸又應如何求生?節目進行野外挑戰的同時,更會帶出種種實用的野外求生技巧。
  • 边度都有阴谋粤语 1.0 边度都有阴谋粤语
    边度都有阴谋粤语
    2021 港台综艺
    简介: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相信大家都听过好多疑幻似真嘅阴谋论。J2全新节目《边度都有阴谋》,「阴谋情人」#郑子诚# 同陆永 两位主持,将会邀请不同嘉宾上嚟探讨唔同界别嘅阴谋论。第一集嘉宾阴谋论研究者Adam就同大家讲下音乐界嘅阴谋,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红遍全球,背后竟然同光明会有关?
  • 野外步出2粤语 1.0 野外步出2粤语
    野外步出2粤语
    2021 港台综艺
    简介:  來到第二輯,「奶仔」方紹聰再相約女神出發,承接上輯挑戰多項刺激好玩的戶外活動,這次繼續貼地玩轉香港的水、陸好去處!玩得盡興之餘,女神們亦公開內心世界與愛情觀,朱智賢、江嘉敏、黃美琪、林凱恩、譚嘉儀、黃婧靈、陳嘉慧、李靜儀等一眾女嘉賓悠然地欣賞靚景,向奶仔盡訴心中情,還會合作送上輕鬆搞笑小劇場。最後一集來個節目大總結,選出最令人想入非非片段、喊得最靚女神、最令奶仔衝動女神得主,還有最攞命難行之地。
  • 鼎爷做节攻略粤语 8.0 鼎爷做节攻略粤语
    鼎爷做节攻略粤语
    2020 港台综艺
    简介:  踏入年尾,許多家庭、朋友均會密鑼緊鼓準備宴客飯局,炮製佳餚做冬過節。正為招待親友的菜式傷腦筋?「鼎爺」李家鼎帶來數以十計的拿手功夫菜後,再特別傳授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得體宴客菜!鼎爺、阿譚還會跟隨過節習俗,品嚐傳統味道。阿爺當然亦帶來揀料貼士,無論平、貴食材,他皆可做出CP值高的宴客佳餚。當中有步驟簡單的宴客菜,也不少得要花心機的功夫菜,一於跟鼎爺由淺入深學幾招,在過時過節展示廚藝!
  • 好声好戏粤语 2.0 好声好戏粤语
    好声好戏粤语
    2021 港台综艺
    简介:  藝人同台鬥聲,比拼配音功力,呈獻《好聲好戲》!主持阮兆祥、賴慰玲請來洪永城、黃翠如、張振朗、馮盈盈等十二位星級藝員,分成三組比賽。一眾參賽者會為自選片段即席配音,再與其他藝員搭檔聲演。由大會出題的創意片段,可會考起他們?藝人們還會接受導師龍天生、黃鳳英的專業培訓,提升配音技巧。汪明荃率領多名配音大師擔任「聲」級評判,從每組選出一人出線,總共三位藝員晉身終極較量,爭奪「好聲好戲 傑出聲演 總冠軍」!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