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王牌大保镖

状态:HD
类型: 喜剧
导演: 小米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王牌大保镖》剧情简介

阴差阳错立奇功的姚二嘎(程野 饰)光荣成为“保安一哥”,深受富豪张世豪(孙越 饰)赏识,被安排去护送总裁千金丽萨和巨额合同款。不料途中横遭车祸,丽萨遭神秘面具人绑架,巨款不翼而飞,二嘎却成了被悬赏通缉的最大嫌疑人。为洗刷冤屈,二嘎在刘半仙(杨树林 饰)的帮助下,与麻辣女保镖谭家洛(潘春春 饰)联手智斗鱼霸手撕绑匪,找回巨款之路意外连连笑料百出。

《王牌大保镖》相关视频

  • 米米诺 4.0 米米诺
    米米诺
    1978 喜剧
    简介:直升机驾驶员瓦里科在格鲁吉亚山区工作,为交通不便的群众运送生活物资、放映电影。当地群众十分爱戴他,称他“米米诺”。有一次,他遇到从前的同学,如今人家已是大型客机上的机长了。瓦里科心中十分羡慕,很想到大飞机上去工作。于是他辞去了山区的职务,只身来到城里。在城里,瓦里科受到许多冷遇。他与一个莽撞司机哈切基扬萍水相逢,两人在城里又经历了一系列奇遇。城里的人情冷漠使瓦里科很不自在,他不时地回忆起山区群众……
  • 米酒女孩 2.0 米酒女孩
    米酒女孩
    2015 喜剧
    简介:讲述为了完成父亲的梦想,接下家中米酒製造工厂,开始开发新米酒的女高中生,与同学、老师们一起製造出美味米酒的青春校园故事。
  • 粉骚大联盟 3.0 粉骚大联盟
    粉骚大联盟
    1999 喜剧
    简介:问题少女欧迪(盖比·霍夫曼 Gaby Hoffmann 饰)成为了高德女子中学的转校生,在学校里,她加入了名为“粉骚联盟”的社团之中,和好友们一起享受着无拘无束的校园生活。想当心理学家的沫沫(梅里特·维沃 Merritt Wever 饰)、想成为杂志主编的薇瑞娜(克尔斯滕·邓斯特 Kirsten Dunst 饰)、想成为耀眼明星的丁卡(莫尼卡·凯娜 Monica Keena 饰),在联盟里,每个女孩都坚强的守护着各自的梦想。   一次偶然中,欧迪得知校长决定将学校同隔壁的圣安伯男子高中合并,这也就意味着,高德必须敞开大门,迎接那些脑袋里整天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臭男生们。女孩子们当然不会允许这样荒唐的事情发生。
  • 粗麦面疙瘩 8.0 粗麦面疙瘩
    粗麦面疙瘩
    2017 喜剧
    简介:在经历了一场疯狂的婚礼派对之后,喝的神志不清的艾博(塞巴斯蒂安·贝策尔 Sebastian Bezzel 饰)意外的被警察从酣睡中叫醒,一夜之间,他竟然从一名小镇警察沦为了凶杀案的嫌疑人,他被指控谋杀了名为巴什尔(弗兰西斯·富顿-史密斯 Francis Fulton-Smith 饰),因为在凶案现场,警方发现了艾博随身携带的小刀。   就这样,艾博不得不再一次的为洗清自己身上的嫌疑而展开了对案件的调查,和他一起奋斗的还有他的好友卢迪(西蒙·舒瓦茨 Simon Schwarz 饰)。随着调查的深入,巴什尔的妻子(诺拉·冯·瓦尔茨特滕 Nora von Waldst?tten 饰)渐渐浮出了水面,这个美丽又性感的女人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过去。
  • 精灵变 3.0 精灵变
    精灵变
    1992 喜剧
    简介:阿直(吴镇宇 饰)和阿车(倪星 饰)是一对好朋友。阿直的职业是殡仪馆的化妆师,因职业的关系从未结交过一个女朋友;阿车在叔叔陈师傅(林正英 饰)的跌打馆里帮忙,本身有点儿小道行,却是个不务正业、玩乐调皮的家伙。阿车欠下黑社会老大贵利雄(黃光亮 饰)一笔钱,为筹措资金绞尽脑汁。偶然机会两人与殡仪馆老板(吴耀汉 饰)打赌,在农历十五月圆之夜引出传说中的芭蕉精。为措资金,二人铤而走险。结果引出的芭蕉精化身为阿直所迷恋的模特Iris(傅丽人 饰),但他必须在初一将其送回,否则一尸两命,芭蕉精化做青烟,Iris也会魂归黄泉……
  •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 5.0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
    2017 喜剧
    简介:维西本一家不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妈妈,埃玛,经营一家深受债务困扰的书店;爸爸,弗兰克,有一个专横的老板,还经常加班;女儿,费伊,一个自我意识很强的青 少年,迷恋上了她的一个同学;而天才儿子麦克斯在学校被欺负。而这并没有结束——在化装舞会上,一个邪恶的女巫Baba Yaga把他们变成了怪物!埃玛变成了吸血鬼,弗兰克变成了弗兰肯斯坦,费伊变成了木乃伊,麦克斯变成了狼人。这个怪物家庭必须在地球的另一端追上女巫,以扭转诅咒。在这个大冒险中,维西本一家遇到了其它怪物,尤其是无法抗拒的、魅力十足的吸血鬼伯爵德古拉,他千方百计地想让深爱的埃玛抛弃家庭。好吧,通往家庭幸福的道路充满了陷阱和急转弯,或者还有锋利的牙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