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哎吔女朋友

状态:HD中字
类型: 伦理
导演: 陈鎏
年代:199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哎吔女朋友》剧情简介

《哎吔女朋友》相关视频

  • 东方之珠的风流家族 6.0 东方之珠的风流家族
    东方之珠的风流家族
    1992 伦理
    简介:讲述老汤吃著碗裏的肉,看著锅裏的肉,最後碗裏的肉发现了锅裏的肉,一场荒唐的肉战即将上演......
  • 都巿情缘之艳舞女郎 1.0 都巿情缘之艳舞女郎
    都巿情缘之艳舞女郎
    2003 伦理
    简介:Sukie(草止纯饰)原本是个上空女郎,为了帮助男朋友Dick还债,决定利用自己完美无瑕的胴体,去跳脱衣女郎, 作为一个艺人· Sukie接受查理(曹查理饰)耐心训练,朝夕相处下,互生情愫· 查理因而放弃前女友思思(欧阳凯旋饰),和 Sukie发展一段爱情与欲情的亲密肉体关系·然而好景不常, Sukie被栽赃陷害, 艺团老板公子轩(Dick Yip饰)大怒下, 除暴行强奸Sukie,更胁迫她成为他的情妇, 但一直对Sukie保护有加的黑帮浪子(唐文龙饰), 即时伸出援手,帮助Sukie.... 情与欲不断在众人之中发展,不停在升华爆发.......一个中日混血儿,被逼迫出卖身躯与尊严的凄美故事。
  • 恶灵春梦 9.0 恶灵春梦
    恶灵春梦
    2019 伦理
    简介:佐藤周《恶灵春梦》
  • 恶夜 10.0 恶夜
    恶夜
    1999 伦理
    简介:美黛是一个杂志社的记者,在探访一件连环凶杀案的同时,被因生理疾病导致心理变态的杀手相中,成为杀手下次行凶的目标。在一次美黛送儿就医的途中误上贼车,杀手载至郊外意图行凶强奸,巧遇一逃犯仗义相救,才幸免于难,美黛于是用身体答谢逃犯救命之恩.而逃犯的目的,却是要找美黛的丈夫报夺妻之恨,情义恩仇,相互交织,从而产生种种精彩动人的故事。
  • 二奶村之杀夫 2.0 二奶村之杀夫
    二奶村之杀夫
    1995 伦理
    简介:电影讲述,酒楼领班方绮文与装修工人邵桂生结婚十馀年,夫妻眼见内地经济起飞。桂生与绮文之兄长方强回乡开设装修工程公司,生意且蒸蒸日上。
  • 挡不住的疯情修复版 1.0 挡不住的疯情修复版
    挡不住的疯情修复版
    1993 伦理
    简介:电脑公司经理孙志辉(任达华 饰)白天是一名颇具职业素质的体面白领,然而在夜晚,他却是一名疯狂迷恋电视台女主播黄洁仪(翁虹 饰)的偷窥狂。孙志辉居住在黄洁仪公寓的对面,日日窥视后者的一举一动,更在自己家中大玩角色扮演的游戏,幻想自己和黄洁仪是亲密无间的甜蜜情侣,并不惜殴打对黄洁仪不敬的小流氓。在一次俱乐部活动中,孙志辉终于与黄洁仪及男友查理(王敏德 饰)见面,孙志辉妒火中烧,举止失态,事后更打给黄洁仪骚扰电话并潜入黄家中,黄洁仪委托孙志辉在家中安装保安系统,但并不能阻止孙变本加厉的骚扰,这段都市畸情开始向失控的地步发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