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凶逃

状态:HD
类型: 犯罪
导演: 张腾元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凶逃》剧情简介

故事从十八年前高城县一所高中的校园霸凌事件展开,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白茹萍被绑架并遭到凌辱,错过了高考。性格懦弱的杨正被校霸萧芳芳逼迫非礼侮辱白茹萍,杨正从此一直活在惶恐与自责之中。十八年后,杨正再遇上白如萍,他决定走上自我救赎之路,却被卷入了一场罪恶与贪婪的犯罪中…

《凶逃》相关视频

  • 追缉 7.0 追缉
    追缉
    2022 犯罪
    简介:痛失爱人的女警吴洁(张钧甯 饰)在自杀前一刻偶遇一起杀人案件,案件中的女性水流尸被挖除心脏、切下无名指,昭示着这些女性被杀害前曾遭受非人虐待,一起针对雅隆女劳工的连环变态凶杀案在吴洁面前缓缓展开。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吴洁发现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受害者的前男友,非法人力中介林佑生(阮经天 饰)。他和死者纠缠错乱的爱恨情仇使他成为了案件最大的嫌疑人……以爱为名的杀人狂徒究竟隐藏了什么真相,高能逆转,结局难料!
  • 三大队 电影版 4.0 三大队 电影版
    三大队 电影版
    2023 犯罪
    简介:刑侦大队队长程兵(张译 饰)带领的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导致嫌犯之一意外死亡,被判入狱。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追踪在逃嫌犯。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原载于“网易人间工作室”作者深蓝的《请转告局长,三大队任务完成了》。
  • 黑色布达佩斯 9.0 黑色布达佩斯
    黑色布达佩斯
    2017 犯罪
    简介:故事发生在1936年的布达佩斯。匈牙利总理的棺椁从德国被运了回来,而他想把匈牙利变成一个法西斯国家的梦想暂时也与他一同入土。调查罪犯的记者齐斯蒙德·戈登心里却装着其它事情。一个蛛丝马迹让他在城市一个破烂的街区找到了一个犯罪现场,一位美丽的、穿着讲究的年轻女人被杀,身上只有一本犹太祷告书……为了调查这个谋杀案,戈登进入到了一个充满色情作家、妓院、共产主义牢房的世界,而且这些又与权力的高层有联系。人们越是想把他吓走,他便挖地越深。在调查中,他不知道该相信谁,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势力一直跟他作对,试图掩盖事实。
  • 黄金大逃狱 9.0 黄金大逃狱
    黄金大逃狱
    2022 犯罪
    简介:讲述了落魄编剧钟正(张建声 饰)孤身涉险进入赤浪湾监狱,寻找祖辈宝藏的故事。在监狱中,他一方面遭遇到狱霸大彪哥(陈保元 饰)的压迫,一方面也被重情重义的蟹哥(吕良伟 饰)所保护。宝藏计划意外泄漏,致使三人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而在经过一番博弈之后,他们决定开启“越狱行动”,合力将宝藏运出监狱。巨额宝藏带来的究竟是兄弟情谊还是纷争?
  • 飞上长空 8.0 飞上长空
    飞上长空
    2009 犯罪
    简介:一年前,少女瑠衣被车撞伤,肇事者潜逃无踪,而她则失去了光明。瑠衣一直没能从失明的打击中站起来,也不去康复中心,每天郁郁度日。\r\n一天,瑠衣结识了热衷于滑翔伞运动的高中生航。航得知有一种出现几率很少的上升气流叫作“狮子”,他梦想着能够乘着狮子气流滑翔。\r\n瑠衣渐渐对率真的航敞开了心扉,决定要振作起来。然而等待着他们的却是残酷的真相……
  • 青春期 7.0 青春期
    青春期
    2007 犯罪
    简介: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梦,关于成长,关于人生的必然和偶然的故事。影片介绍了主人公喜和七七是好友。高中生,同样美丽,特立独行。毕业后,所有人的梦想轻而易举地覆灭,分道扬镳,各自茫然。校园生活如同一个美好却单调的梦境一去不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