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火之审判

状态:完结
类型: 海外
导演: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火之审判》剧情简介

致命的乌法尔电影院火灾后,两名悲痛万分的家长一边应对失去孩子的哀伤,一边坚持不懈地争取公道正义。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火之审判》相关视频

  • 阿克利桥第二季 10.0 阿克利桥第二季
    阿克利桥第二季
    2018 海外
    简介:Nas agrees to a sham engagement to Nav, who is also in the closet, but a shock revelation at home leaves her questioning everything. Falling grades prompt drastic action causing uproar.
  • 阿提耶第三季 10.0 阿提耶第三季
    阿提耶第三季
    2021 海外
    简介:《Atiye/The Gift》故事围绕在伊斯坦堡年轻美丽的女画家Atiye,她的人生正值巅峰、有个爱她的有钱男友、幸福的家庭,第一场个人画展即将开幕。不过这一切将由于考古学家Erhan 在「哥贝克力山丘」最古老神庙废墟的新发现而产生剧变,找到的符号将Atiye 与「哥贝克力山丘」紧密地连结在一起,Atiye 必须揭开自身的神秘过往
  • 艾玛 3.0 艾玛
    艾玛
    2009 海外
    简介:《爱玛》是简·奥斯汀继生前发表的最后一部作品。这个版本为2009年BBC推出的迷你剧。   Emma Woodhouse(萝玛拉·嘉瑞 Romola Garai 饰)家境富有,聪颖美丽,伶牙俐齿又自命不凡。她自己打定主意不结婚,却有个有趣的爱好--爱当红娘。但每次她的牵线搭桥都是凭着异想天开或一时冲动,乱点鸳鸯谱,往往都是以失败告终。而Emma对别人的婚姻干预,引起了她家的老朋友Knightley(约翰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 饰)的不满。他告诫她应该让恋爱双方自主地处理婚姻大事,别人干预只会把事情搞糟。这也让Emma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在和Knightley的逐渐相处中,Emma发现了他身上的发光点。最后Emma虽然没给别撮合成一对亲事,自己却和Knightley坠入情网,和喜结良缘。
  • 爱你,妮娜 9.0 爱你,妮娜
    爱你,妮娜
    2016 海外
    简介:1982年,来自莱斯特20岁的妮娜(菲伊·马赛饰)前往北伦敦,照顾《伦敦文学书报》编辑,单亲妈妈乔治(海伦娜·伯翰·卡特饰)的两名幼子……
  • 安魂曲第一季 10.0 安魂曲第一季
    安魂曲第一季
    2018 海外
    简介:1994年,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从威尔士一个小镇失踪,再也没有被找到。20多年后,年轻的天才大提琴手玛蒂尔达(Matilda Gray)的生活由于母亲突然自杀离世而发生了天翻地覆地变化。悲剧之后,玛蒂尔达开始质疑她所了解的关于自己的一切。谜团将她带到了那个威尔士小村庄。在那里,她揭露的秘密也影响着她的身世之迷的解开。
  • 安全屋第一季 2.0 安全屋第一季
    安全屋第一季
    2015 海外
    简介:Acclaimed British actor Christopher Eccleston (The Leftovers, Thor: The Dark World) will be joined by Marsha Thomason (White Collar) and Paterson Joseph (The Leftovers, Law & Order: UK) in a new four-part drama series Safe House from Eleventh Hour Films.  Safe House is a tense thriller set in the beautiful wilderness of the Lake District.      The cast will also include Jason Merre...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