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维也纳血案第三季

状态:完结
类型: 海外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维也纳血案第三季》剧情简介

《维也纳之血》以20世纪初的维也纳为背景:这里是哲学、科学和艺术的温床,各种文化和思想的冲突在这座城市的大咖啡馆和歌剧院中上演。才华横溢的年轻英国医生马克斯·利伯曼(马修·比尔德饰)和探长奥斯卡·莱茵哈特(于尔根·毛雷尔饰)调查了一系列不寻常的令人不安的谋杀案。麦克斯非凡的皮尔斯技能…

《维也纳血案第三季》相关视频

  • 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 8.0 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
    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
    2020 海外
    简介:一晃眼多年过去,爱莲娜(玛格丽塔·马祖可 Margherita Mazzucco 饰)和莉拉(盖娅·吉拉切 Gaia Girace 饰)都长大成人。莉拉嫁给了斯特凡诺(乔万尼·阿穆拉 Giovanni Amura 饰)开始了并不幸福的婚后生活,而爱莲娜则进入大学,前往比萨继续深造。 在海边度假时,两个女孩同她们的童年玩伴尼诺(弗朗西斯·塞尔皮科 Francesco Serpico 饰)重逢了,爱莲娜依然无法抗拒尼诺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而尼诺似乎对莉拉更加的感兴趣。果不其然,尼诺和莉拉走到了一起。爱尼诺至深的莉拉决定离开斯特凡诺,和尼诺私奔,但眼前的这个男人,真的要比斯特凡诺更加优秀吗?当莉拉的腹中怀上了孩子后,尼诺选择了离开她,无家可归的莉拉不得不再次向斯特凡诺低头。
  • 孟买女人 4.0 孟买女人
    孟买女人
    2021 海外
    简介:这五位雄心勃勃的女性有人位居从董事会,有人身在社会边缘。在现代孟买,她们游走于梦想、欲望和失望之间。
  • 留下自己的印记 6.0 留下自己的印记
  • 防暴警察 8.0 防暴警察
    防暴警察
    2020 海外
    简介:六名防暴警察在马德里市中心进行驱逐行动,然而行动出了岔子,一名男子意外死亡。内务部的一个小组负责调查事件,六名防暴警察被控过失杀人。小队成员试图自己寻找出路,结果却造成了他们之间的裂痕,使情况进一步复杂化。内务部探员莱拉执着于这起案件,最终发现这起不幸的驱逐事件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故事......  奖项:  2020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官方选择 非竞赛展映单元  2021年福尔克奖最佳剧集、最佳男演员(霍威克·库区科利安)
  • 人生闯荡日记第一季 4.0 人生闯荡日记第一季
    人生闯荡日记第一季
    2021 海外
    简介:这部剧集尖锐地讽刺了二十出头的墨尔本青年的生活,讲述了三名好友的生活日常:工作、寻找乐趣、身份政治问题、约炮以及疯狂之夜。
  • 婚姻的肖像 2.0 婚姻的肖像
    婚姻的肖像
    1990 海外
    简介:Melodrama detailing the real-life love affair between feminist writer Vita Sackville-West (Janet McTeer) and novelist Violet Keppel (Cathryn Harrison) against the backdrop of post-World War I England and opposition by Vita's politican husband Harold Nicolson (David Haig). Vita and Violet's romantic relationship becomes increasingly obsessive which spawns destructive feelings of...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