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突破者

状态:HD
类型: 动作
年代:202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突破者》剧情简介

《突破者》讲述了由华人组成的“突破者”国际救援搜救团队参与救援的故事。搜救队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接到了新的委托,通过调查,队员华子发现,任务可能危险,不同意,可队长罗峰峰认为,在极限中救援,在不可能中创造可能,尽全力救下每一个生命,这就是搜救队成立的初衷。凭着这 个信仰,几人踏上了一场以命相搏的救援。在这场救援里,每个人都在为生命努力,不放弃自己,和任何一个需要自己的人。 搜救

《突破者》相关视频

  • 中世纪 7.0 中世纪
    中世纪
    2022 动作
    简介: 马修·古迪加盟历史动作片[中世纪]。本片由捷克导演彼得·雅克尔([食尸鬼])自编自导,卡司还有本·福斯特、蒂尔·施威格、迈克尔·凯恩。故事聚焦14世纪捷克民族英雄约翰·杰式卡(福斯特饰),他组建的改革大军曾抵抗条顿骑士团与神圣罗马帝国军队。古迪饰演匈牙利和克罗地亚国王西吉斯蒙德。
  • 少校 8.0 少校
    少校
    2020 动作
    简介:这部电影将由Adivi Sesh主演,Sashi Kiran Tikka执导。将以2008年孟买袭击中殉难的桑迪普·乌尼克里希南的一生为原型。桑迪普是核供应国集团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在2008年11月26日与恐怖分子的战斗中牺牲。这部电影将于2020年上映。
  • 狄仁杰之雷火玄龙 1.0 狄仁杰之雷火玄龙
    狄仁杰之雷火玄龙
    2020 动作
    简介:渺渺长安风玻不断,权力的游戏从未平息冷兵器的初唐潜伏焚城诡术,玄龙出没之处,一片生灵涂炭此时,武则天还未称帝,大理寺还是朝廷的屠刀狄仁杰还是恋爱中的少年而一场席卷长安与后世的少年种探传奇正在书写
  • 昆仑境 3.0 昆仑境
    昆仑境
    2023 动作
    简介:一直被父母科考离奇失踪折磨的李想,不懈寻找昆仑镜背后隐藏的真相,一次车祸,竟让李想与好友路瑶、余德水三人通过昆仑镜“穿越”到平行世界,陷入雷泽奇境,铁三角经历重重惊险的生死考验:肉搏密室石头人、血战僵尸巨蟒……好友在异世界相继牺牲,李想赴死战烛龙,意外唤醒了体内的天选炁力……
  • 过量 4.0 过量
    过量
    2022 动作
    简介:FollowsSara,headoftheToulousepolicenarcoticssquad,whoisforcedtocollaboratewithRichard,theheadofthelocalcriminalpolice,tostopago-fastbetweenSpainandFranceandfindthemurdererlinkedtothecase.
  • 泄密者死 8.0 泄密者死
    泄密者死
    2022 动作
    简介:出色的企业举报人打算扳倒一家秘密从事不法活动的公司,但这个计划也让他身陷险境—因为有人雇佣了一名冷血杀手来除掉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