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回西藏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导演: 陈国星 拉华加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回西藏》剧情简介

本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老孔(宋洋 饰),急需一个翻译,机缘巧合下,找到了在内地读过书的久美(金巴 饰)。两个人从互相矛盾到彼此理解,最终成为了一生的朋友……

《回西藏》相关视频

  • 爱情三岔口 9.0 爱情三岔口
    爱情三岔口
    2018 剧情
    简介:宋茜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受到同事陈斌一直的爱慕。而宋茜心里却一直幻想着自己能够获得行业大奖,到市内最大的服装公司发展。因而拒绝陈斌。一次比赛,宋茜被好朋友张萌窃取了作品,错失比赛冠军,没能获得大公司任职的机会。宋茜在失意之下,被陈斌的诚意打动。两人步入婚姻,正逢初期关系甜蜜,陈斌母亲苏小梅搬入与两人同住,生活习惯的不同令婆媳之间产生了矛盾。一次宋茜终于爆发,出言与苏小梅冲撞,间接令苏小梅患上中风。陈斌怪罪宋茜因而对她冷漠,宁愿大街上游荡也不回家面对宋茜。宋茜亦开始埋怨当初若不是自己疏忽大意,获得大奖去大公司任职机会,这段人生会幸福得多。与朋友抱怨后,生活从头来过,自己有了再一次选择的机会。
  • 盖世麻神 3.0 盖世麻神
    盖世麻神
    2019 剧情
    简介:民国十一年,为了争夺稀世珍宝麻将秘籍《麻了个将》,一场国际麻将对决赛在上海举行,麻姑、道格拉斯、大长庄、对倒三六条互相争霸,原本力压群雄的麻姑却因为其他三个人在比赛场上的暗中勾结而节节败退
  • 赤子英雄1 6.0 赤子英雄1
    赤子英雄1
    2020 剧情
    简介:刑侦队队长张世东收到线报,有人即将把一批涉案货运走,他立即出警高速公路。此时在这条公路上的疑似涉案人员李威然和阿勇,与赶来的特警发生激烈枪战。李威然引开警察,阿勇侥幸逃脱将实情告知头目凌晗。警局局长陈建国怒斥张世东私自行动十分危险,差点暴露李威然是卧底,并导致现场发生意外,李威然与警队失联。陈建国令张世东1个月限期破案。被救治的李威然给凌晗打完电话,意外发现危险情况,为了避免暴露身份,李威然用公用电话联系了张世东来进行应急处理,并告知张世东,他仍以卧底身份打探更多消息助力警队破案。李威然约见张世东,张世东将审问得到的线索告诉李威然,二人设局引蛇出洞,与对手斗智斗勇,一举成功抓获犯罚嫌疑人。
  • 爱情、婚礼和婚姻 6.0 爱情、婚礼和婚姻
    爱情、婚礼和婚姻
    2011 剧情
    简介:艾娃美貌与智慧并存,拥有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和一个温暖的家,她的丈夫查理对艾娃千依百顺呵护有加,在同事和朋友的眼中,艾娃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的楷模,堪称典范然而,令艾娃没有想到的是,某日,她的父母竟然宣称他们将要离婚,要知道,在艾娃的记忆里,自己的父母一直都是恩爱有加的天作之合。艾娃是一名情感顾问,可是很快她便发现,自己娴熟的业务和丰富的经验却连自己最亲近的人都无法帮助,这让艾娃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与此同时,艾娃和查理之间的感情亦遭遇了瓶颈,这对于这对新婚不久的夫妻来说是前所未有的考验。
  • 探险迷局 9.0 探险迷局
    探险迷局
    2019 剧情
    简介:本片讲述区立带领探险社团去传说的鬼屋探险,结果却发现不过是拾荒老太带着孙子居住,不想被人打扰故意搞出的动静后来通过社团招新认识了林洁,邀请她一起参加探险活动,最终大家在活动中遇到了袭击,而这些都因为纨绔子弟欧立从小任性妄为,父亲为了教训任儿子而做的意一个局。影片旨在通过这个故事表达一切鬼神迷信不过都是人心在作祟的理论,一切的未知和恐惧都是可以以科学的方式来解释,通过主人翁区立从年少轻狂到成熟有担当的青春励志故事。让青少年了解成长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了困难一定要积极面对。必须拥有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才能获得成功。拥有金钱不是用来挥霍,而是应该帮助有需要的人身上,人生才会更有价值。
  • 晨晨的日记 8.0 晨晨的日记
    晨晨的日记
    2020 剧情
    简介:长大后的晨晨接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回到家乡寻找爷爷,过程中发现儿时的一本笔记,引发了她的回忆。同时弥留的爷爷也在寻找着晨晨,两个时光交错,温情中他们的隔阂渐渐化解,晨晨也在遗憾中成长了不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