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东北一家人第3部

状态:全40集
类型: 国产
导演: 英宁 吕小品
年代:20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东北一家人第3部》剧情简介

《东北一家人》开播后红遍了大江南北,讲述的是东北一个普通人家的故事。在沈阳生活着这么一家有趣的人,老爸牛大爷(李琦 饰)退休前曾是劳模,退休后也不闲着,整体好管闲事;儿子牛小伟原先也在牛大爷的工厂里当工人,当时正值90年代国企改革,小伟成了下岗工人,下岗后的他不闲着,下海在自家的小区附近开起了小饭馆;女儿职中毕业了一时还没找到工作。这么一家人在街坊街里闹了不少笑话,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了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趣闻。

《东北一家人第3部》相关视频

  • 春天的绞刑架 6.0 春天的绞刑架
    春天的绞刑架
    2013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杜枯荣在共产党人的引导下, 在世间真善美的感染下,终走回正道的人 生成长和救赎故事。杜枯荣本质善良,却 在奶奶的宠溺下有些任性,因被冤入狱。 在狱中遇到了共产党人梅永远,心中的善 与义逐渐被他自己感受到。杜枯荣想方设 法逃离监狱,希望有机会为自己的案子找 到真相,也为自己过去的跋扈而赎罪。逃 离看守所的杜枯荣看到万森对母亲的伤害 ,更怀疑自己被陷害与其有关。躲在大杂 院中,开始帮助那些穷困的孩子,帮助地 下党印刷进步刊物,被发现行踪后关入荒 岛监狱。越狱后的杜枯荣奋起反击被抓入 教化院,在那里再次遇到梅永远,梅告知 自己身份后让他带着纸条逃出教化院,杜 枯荣被梅永远一心为大众的精神所感,经 历了心灵的洗礼,从小我走向大我,最终 完成梅交代的使命,也了解自己案子的真 相,惩罚了恶人,伸张了正义。
  • 春夏秋冬 5.0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中国上海。一个有着半个世纪历史、从风霜雪雨中走过来的歌舞团,在创作编排表现三代舞台艺术家人生之路的大型歌舞剧“春夏秋冬”之际,却突然接到了文化局发给剧团的舞剧停排和剧团解散的通知。于是,在随着新中国诞生而成立的歌舞团上下,在市场经济强烈笼罩下的茫茫上海滩,在老团长与年轻团长,在男人与女人、恋人与情人、商人与艺人之间,为了歌舞团能继续生存和“春夏秋冬”歌舞剧能否顺利排练并演出成功展开了一场金钱与情感、事业与人性的大冲撞。孟潞剧中饰演阿朵三十年代年轻时闺蜜,夜总会的明星朱莉!剧中大秀魔术艳舞,为本剧增色不少!
  • 纯白之恋 5.0 纯白之恋
    纯白之恋
    2007 国产
    简介:完美中国制造,地道韩剧风格,中韩联袂新鲜出炉的情感伦理巨作,说的是一个纯美善良的韩国女孩,名字虽然叫“好运”,但伴随她成长的却是接连不断的倒霉事。好运的哥哥品学兼优,深受家人喜爱,却在童年时为救落水的好运意外身亡,成为家人莫大的伤痛。好运的父亲是韩国知名的足球教练,受好友LJ集团董事长王得龙的邀请来中国执教。于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韩国家庭在中国开始了他们全新的生活。为了摆脱哥哥的影子,好运决定离开让她很压抑的家,到外面和好朋友晓梅一起租房独立生活,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为此父女二人争论的面红耳赤。
  • 纯真的年代 1.0 纯真的年代
    纯真的年代
    2009 国产
    简介:《纯真的年代》(又名《我的三十年》)是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长篇连续剧,以1978年以来的广州为背景,通过讲述一群普普通通的广州人,伴随着三个不同的家庭命运的跌宕起伏、悲欢离合的故事情节,展现出一个时代的巨大变迁。\r\n  1978年,在东北插队的北京知青“厉家驹”逃往广州避难时,结识了“吉祥里”里的“阿静”和“洗广伟”。在经历了一番不打不相识的波折之后,众人都来到了号称“天堂围”的知青点。那里却没有一丝天堂的意思,大家都商量着逃港,却屡屡不成功。直到全国恢复高考,家驹等人考上了大学,阿静也成了小个体户商贩,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洗广伟历经各种骗局,也走了出来,在改革开放的初期,挣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已经做了公务员的厉家驹不满体制内的人浮于事,辞掉公职投身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下海经商,可就在他们的生活逐渐好转时,一场灾难又降临在了他们面前,他们将何去何从。
  • 纯真岁月 6.0 纯真岁月
    纯真岁月
    0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反映几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家庭,从40年代末到80年代演变史的故事,是部“红色版”的《京华烟云》。   美丽的女大学生萱雨和诗人钟烨在参加迎接解放的地下斗争时,由误会到相互欣赏,结下生死恋情,而组成幸福家庭。在遭到情敌的嫉恨陷害后,钟烨为保护萱雨而不得已与爱妻分别。拖着一双儿女的萱雨在最困难的时候,与革命军人麦贤俊组合成新家庭,并成“模范夫妻”。然而这个外表让人羡慕的组合家庭内部却有着鲜为人知的难言之隐。两个家庭中三个女孩儿似三朵金花开得绚烂夺目,既引得众人艳羡,也招蜂惹蝶,撩起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是非;既发生了凄美而壮丽的爱情故事,也遭遇到难以启齿的隐痛和尴尬。而在那个纯真年代,既有行侠仗义、怜香惜玉的“豪门贵人”,也有无私地扶良助弱的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相爱的人因解除了误解和恢复了名誉而又相逢,他们将怎样处理好现有的婚姻、个人情感和子女归属问题?他...
  • 此碑无文 4.0 此碑无文
    此碑无文
    2002 国产
    简介:暂无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