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东北抗日联军

状态:全46集
类型: 国产
导演: 李文岐
年代:201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东北抗日联军》剧情简介

1931年日本帝国主义入侵中国东 北,东北人民奋起反击,在中国共产党的 领导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对日斗争。东北 抗日联军作为抗击侵略的先锋队,在极端 恶劣的条件下,与日寇浴血奋战14年, 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 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东北抗日联军》相关视频

  • 白马山上茶花开 2.0 白马山上茶花开
    白马山上茶花开
    2021 国产
    简介:白马山山清水秀风景迷人,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在南麓有一个地方叫白马峒,居住着一群以茶、猎为生的人,他们热爱生活与世无争。突然有一天,他们发现赖以为生的茶树一夜之间枯萎了,随后几天峒里的人也接二连三的无故失踪。谢安自小峒里长大,突发的变故让他十分焦虑。他决心找到原因,于是四处寻找峒里失踪的人和解决茶树枯萎的办法。阴差阳错中,谢安把灵儿施救茶树的宝瓶送给了三娘。喜怒无常贪得无厌的老树仙又偷走了谢安的传家宝“云雷瓮”。仙非仙、妖非妖,各路神仙各显神通,为了生存、成仙、修道他们之间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角逐,爱恨情仇从此展开。
  • 白蛇传 4.0 白蛇传
    白蛇传
    2006 国产
    简介:峨眉山千年蛇妖白素贞(刘涛 饰)和小青(陈紫函 饰)为早日成仙来到人间, 路遇在西湖断桥躲雨的书生许仙(潘粤明 饰),互生情愫。法海(刘小锋 饰)以斩妖除魔为名,誓言将白素贞斩除,他利用徒弟十天(史良 饰)作法,逼白素贞现形吓死许仙。白素贞熟知药理,她冒死盗仙草救许仙,但法海将许仙囚于境台不得相见,白素贞怒火万丈,施法水漫金山寺,醒来的许仙不管白素贞是人是妖,要定了她。急功近利的法海本想趋魔成佛,怎奈被魔心所困,变成癫狂的魔头。白素贞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许仙摆脱魔困与其相聚,魔头法海故伎重演,他使诈将白素贞压在雷峰塔下。诀别前,白素贞流下她一生第一滴也是最后一滴眼泪......
  • 白玉思无瑕 3.0 白玉思无瑕
    白玉思无瑕
    2021 国产
    简介:琅琊阁金牌侍女水无瑕得江府聘请,负责辅佐大少爷江白玉学文习武,人仕为官。心高气做的水无瑕和纨绔的江白玉水火不容,二人彼此更存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水无瑕在寻找失散的胞兄,面江白玉则在查证父亲的死因。命运让两个少年无可避免的走到一起。江白玉一改纨绔习气,水无暇也开始看清江白玉一颗赤诚坚强的心。  终于,真相浮出水面,囚禁水无瑕胞兄与杀害江白玉父亲的幕后元凶竟是同一人,江白玉的叔父江琥。在危机来临之时,水无瑕和江白玉毅然迎难而上,将江琥的阴谋公之于众,还江州百姓一个郎朗乾坤。而二人也在经历一切后,彼此惺惺相惜,携手共度一生。
  • 百灵潭 3.0 百灵潭
    百灵潭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故事从两个好玩的男女主被绑在一起,去收集物灵的宿书开始,讲述了他们经历的各个物灵的故事。深挖每段情、每个物的内心世界,用爱情线和任务线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观众“共情”的奇幻世界,而两个带任务的男女主经历了各个物的爱恨贪嗔痴,最后回归自己的情感世界
  • 百灵潭 cp乱炖版 3.0 百灵潭 cp乱炖版
    百灵潭 cp乱炖版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故事从两个好玩的男女主被绑在一起,去收集物灵的宿书开始,讲述了他们经历的各个物灵的故事。深挖每段情、每个物的内心世界,用爱情线和任务线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观众“共情”的奇幻世界,而两个带任务的男女主经历了各个物的爱恨贪嗔痴,最后回归自己的情感世界
  • 百年虚云 4.0 百年虚云
    百年虚云
    2009 国产
    简介: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百年虚云》是以中国近代禅门宗师虚云长老心坚行苦,慈悲济世的一生为蓝本而编剧的故事。   1840年,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泉州知府萧玉堂夫妇中年得子,不料生下一个肉团。萧夫人惊骇而亡,萧玉堂悲愤交加,命仆人将这一肉团丢弃。一药翁飘然而至剖开胞衣,一声惊天动地的啼哭,虚云就这样来到了人间,由此开始了他长达一百二十年,经历四十八奇的求道旅程。   本剧通过富于禅机禅趣、曲折生动、真诚感人的故事情节,展示虚云长老难行能行、难忍能忍,为法忘躯的一生。通过离尘出家、觉悟之路、庚子西行、重振鸡山、藏汉弥兵、佛心护国、慧灯长明等七个部分,再现百年难遇的一代高僧的传奇经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