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东北剿匪记

状态:全48集
类型: 国产
导演: 王响伟
年代:20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东北剿匪记》剧情简介

《东北剿匪记》, 以剿灭张东山、许 大雷、郑三炮,驼 娘等“四大旗杆”的 历史事件为背景, 力求艺术性地展现这一伟大斗争中的 一个侧面。该剧塑造了杨剑锋、白云 、小山东、吴慎之、李大伟等一大批 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顽强奋 斗的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也塑造了 被逼为匪的丹娘、傻豹、常天恩、芍 药等一批自我救赎,从痴迷到觉醒的 中间人物形象;以及张东山、曾天养 、郑三炮、冯奎、蛮龙、刘黑子等狡 诈凶残,性格各异的土匪头子形象。

《东北剿匪记》相关视频

  • 邻里一家人 8.0 邻里一家人
    邻里一家人
    2022 国产
    简介:伊诺是地道的新疆女孩,大学毕业后留在北京,经过多年的奋斗成为爱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营销策划总监。她接到总公司的指派回到新疆,督查新疆分公司连年亏损的实情,并协助新疆分公司的总经理石大山。   伊诺小的时候,经常被小区里的捣蛋鬼胡禄欺负,是爱好打抱不平的石大山一次次站出来保护她,但是这么多年没见,伊诺并不确定石大山是否还记得自己。   石大山是一个热心公益的人,工作之余还和发小陆倩一样在石榴花社区当志愿者。石大山的另外一个发小刷子是一个哈萨克族男孩,他不仅是网络工程师,还是一个街拍摄影发烧友。在石大山的邀请下,他回到新疆,入职到石大山的公司。   伊诺在回疆途中与刷子同乘一个班机,在机场附近的商店又误拿了对方的行李箱,为了追回行李,两人上演了一场跟踪闹剧。   社区里志愿者陆倩正在为社区老年人举办一场“防止网络诈骗,关心关爱老人”的汉服秀表演。石大山也是本次活动赞助商...
  • 林海雪原 9.0 林海雪原
    林海雪原
    2004 国产
    简介:1946年八年抗战刚刚结束。内战在东北一触即发。   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中,东北境内政治土匪活动猖獗,到1946年冬天,已经对民主改革形成致命威胁……   《林海雪原》讲述的就是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历史背景下,一只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女县长鞠萍率领的工作队正在夹皮沟开展土改,深夜遭到奶头山匪首许大马棒的突袭。危难中通讯员白茹突出重围向牡丹江民主联军二团部求救,途中被进城买粮食的团部炊事员杨子荣所救……   鞠县长的亲弟弟二团参谋长少剑波带兵火速援救夹皮沟,可土匪已逃之夭夭。   由于土匪作战的游击特性,军分区领导决定由少剑波组建一支精干的小分队深入林海雪原追剿土匪,并要求他们寻找出一张标有牡丹江地区潜伏特务分布情况的地下联络图。   少剑波意识到局势的严峻和自己身上责任的重大,精心挑选了一批身怀绝技的战士,如身高力大的"坦克"刘勋...
  • 林夏许星河 5.0 林夏许星河
    林夏许星河
    2022 国产
    简介:女编剧林夏在拍摄自己的电影期间,与帅气男主角许星河陷入了甜蜜爱情,然而六年前林夏姐姐之死似乎与许星河有关。林夏在推进其调查计划之时,一步步查清了真相,与许星河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 仁者黄飞鸿 4.0 仁者黄飞鸿
    仁者黄飞鸿
    2008 国产
    简介:黄飞鸿(张卫健 饰)是一位善良勇敢,正直有为的青年,他的名字在广东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心怀嫉恨的武馆馆主洪霸找到了高手仇千丈(施行宇 饰),想让后者在醒狮大会上搓一搓黄飞鸿的锐气,可是比武当日,黄飞鸿和好友林世荣(林子聪 饰)、梁宽(郑晓东 饰)、牙擦苏(张嘉伦 饰)等人识破了洪霸的阴谋,仇千丈最终成为了他的手下败将。   洪霸将仇千丈重病的家人赶走,一行人得到了黄飞鸿的接济,然而他们已经病入膏肓,就连黄飞鸿亦无法妙手回春。不知真相的仇千丈认定了是黄飞鸿害死了他的家人,两人之间就此结下深仇大恨。在父亲的带领下,黄飞鸿来到了香港,在那里开设了宝芝林的分店,因此邂逅了美丽温柔的姑娘武田静香(小王晶 饰),然而静香是日本人,两人的感情注定要经历波折。
  • 林则徐 9.0 林则徐
    林则徐
    1997 国产
    简介:英夷播毒遍东土,黑云压城城欲摧。道光帝王将相惶急求计,林则徐奋起禁烟。一道关防,亷明果勇,一纸飞鸽擒贼擒王。与邓廷桢、关天培冷眼怒对烟贩和穆彰阿,韩綮庆展开曲折斗争。广开言路,举行士子观风势;功用民心,创办民间禁毒局。放眼世界,首译洋文洋法:亡羊补牢,严惩鸦片走私。激励渔家几女,感召江湖义侠,威逼智取,毒枭束手,雷霆万钧,虎门销烟。保护正常贸易,赞守法之夷商,正视国际交往,致照会与英王。制洋炮以加强防御,籍群力而三退英兵,满台好戏,激动人心。只可恨,英军乘虚北上,坚船利炮横行,琦善欺上媚外,道光剿抚游移。自毁长城,天培殉国,引狼入室,海盗长驱。英雄身陷逆境,烈火锻炼真金。疾呼民心可用,鼓舞草野抗英,力斥琦善卖国,反对香港割让,托付《海国图志》,谋求富国强兵。充军路上,挽狂澜于既倒,荷戈途中,怀天下之忧乐。壮歌颂曲,千古吟唱,国魂毅魄,长留人间……
  • 临界婚姻 2.0 临界婚姻
    临界婚姻
    2006 国产
    简介:这是第一部正视现代无性婚姻、以及无性婚姻所带来的情感道德、家庭伦理问题的影视作品。该剧首次将婚姻中的“无性”隐患通过心理医生王小理的生活和工作剖析开来,展现给广大观众。“无性婚姻”是一种近年来被广泛议论的社会现象,一般首先指的是由非生理原因导致的婚姻“无性”或“少性”状况……   主人公王小理是一个外表矜持、内心敏感的心理医生。她每天在家人和患者之间奔忙,在平庸的生活和繁复的心绪之间保持脆弱的心理平衡。不料,一次“致命邂逅”让她的生活之般触到暗礁……   她被迫在两个不择手段的男人之间挣扎、徘徊。一个是饱受排挤、走向厚黑的小职员丈夫,一个是为爱痴狂的“影子情人”。他们同时用极端的情感在撕扯着、争斗着,让王小理感觉危机重重,但她更没有料到的是前方还有个更大的旋涡正等待着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