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守望爱情 9.0 守望爱情
    守望爱情
    0 国产
    简介:此剧讲述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男主人公那明伦身患绝症,为了不让深爱的妻子伤心而隐瞒了真相,反而故意在其面前表现出对剧中孔镱珊扮演的“苏北”一角的 暧昧态度,以达到刺激妻子与之离婚的目的。然而事态的发展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爱之深令人沉醉,爱之真让人心碎。欲望膨胀的时代,这样的爱情被看做童话,被看做理想。但依然有人信守这样的爱情,信守这样的高尚。也有人正在经历这样的故事。
  • 守望幸福 6.0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
    2005 国产
    简介:谢天书(刘之冰 饰)原本有一个三世同堂的幸福之家,妻子香雨(茹萍 饰)是中学老师,女儿笑笑(钟艺 饰)也到了要高考的年纪,一大家人生活的其乐融融。不料,天有不测风云,老父亲在自己八十寿宴上突发心梗辞世,顿时大喜变成大悲,就在一家人协商怎样照料孤寡老母(鲁园 饰)时,患有老年痴呆的母亲却突然走失,这下全家炸了锅,因为在此之前都不知老人患有这个病。老母独自一人走进离家几十公里的仙台山,口中喃喃念叨着早年失足的女儿天云,待找到母亲并送进医院后,医生的诊断令天书心生内疚。天书的二哥(吕晓禾 饰)家在农村,三姐(王丽云 饰)又患眼疾,天书与妻子商量准备独自一家承担起照顾母亲的责任……
  • 守望正义 1.0 守望正义
    守望正义
    2014 国产
    简介:崇山市饮用水水源被上游的响水河矿污染,市委、市政府责令彻查相关渎职犯罪线索。检察院反贪局侦查处处长李大康、刚来反贪局挂职担任副局长的高检院干部夏青受命承担侦查任务。夏青的同学省报财经记者陈子明鼎力相助搜集线索;李大康盯上了南都集团办公室主任卢会军并要实施逮捕,而夏青却不让打草惊蛇,放线钓鱼;夏青偶遇下棋高手丁一凡,在棋友交往中,发现丁一凡蛛丝马迹,为求突破到监狱探访因受贿罪被判刑的原市国资委副主任方建国,逐渐发现资本黑手,最后摸清资本集团“蓝海系”的实际控制人,检察官精心设计,终于破获这起潜藏很深的系列贪腐渎职案件。
  • 首付 2.0 首付
    首付
    2012 国产
    简介:“林小堂、邓勉之、庞立三人是同学兼死党,自称三剑客。林小堂和邓勉之同时爱上美女编剧吕夏,两兄弟为爱角逐,林小堂最终俘获吕夏,步入婚姻殿堂。邓勉之和和林小堂因此产生芥蒂。庞立跟女友花枝婚后生活拮据,丈母娘处处看不惯这个住在自己家里的女婿。林小堂和吕夏闪婚闪离,双方父母为挽救两人婚姻住进了两人首付的新房,两代人同处一室,再次上演了生活的悲喜剧。最终,林小堂和吕夏重新走到了一起。经历了风雨的几对年轻人终于明白爱情、友情、亲情应该合心协力,相互支持,才会营造一份和谐的美。
  • 首富 5.0 首富
    首富
    2006 国产
    简介:三十年代,富州城内富豪万海为挤垮首富宣亦城,取而代之,以二十万银票贿赂市长胡敬文,企图独揽茶叶统购统销权。留学日本的宣永卓突然被黑衣人打昏在地,女同学吉田良子急忙呼人抢救。在宣家的品茶会上,胡敬文当场宣布,将茶叶的统购统销权授给了万海。宣亦城据理抗争未果,当场吐血卧床不起。生命垂危之际,急召二儿子宣永卓回府接管家业。永卓与良子依依惜别。管家丁成为了让女儿成为宣家大少奶奶掌控宣家,买通杀手在途中截杀宣永卓......
  • 首席干饭人 9.0 首席干饭人
    首席干饭人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江城市首富程睿(彭士腾 饰)为查明公益基金出现黑洞的幕后真相,化身外卖员,卧底在为学校输送餐食的“干饭人”餐厅,在调查过程中,与餐厅女老板郝佳美(陈怡馨 饰)日久生情,开启了一段充满治愈又欢乐满分的爱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