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突出重围 9.0 突出重围
    突出重围
    2000 国产
    简介:西南军区例行军演,“蓝军”不按常规出牌战胜了“红军”,震动了军区上下,首长决定搞一次不事先预定胜负也不设导演部,直接凭实力决定胜负的真实军演。很快,上次演习“违规”的C师仍扮演蓝军,“红军”则由上次失败的A师继续担当。演习开始后,尽管A师是具有传统历史经验的老部队,但由于作战观念落后,又一次输给了蓝军。军区领导意识到,在现代战争中,A师这样的老部队尽管传统悠久、历久弥坚,但毕竟已不符合现代战争实战要求,必须剥离部门首长固有的传统陈旧观念,大胆地进行改革。军区和集团军首长即着手行动,从司政后主官人员编制,到作战观念改变,都进行了大换血......
  • 突然心动 10.0 突然心动
    突然心动
    2008 国产
    简介:在业界小有名气的律师肖关鹏(高曙光 饰)可谓是成功人士的典范,他事业有成,受人尊敬;妻子林霜(陈小艺 饰)温柔贤惠,并且是独当一面的服装设计师;女儿则乖巧可爱,学习认真。然而欲望却让人失去理智,将本来就很美满幸福的生活击出裂痕。肖在与客户丛芳菲(梁爱琪 饰)接触过程中跨越了底线,发展出一夜情。满怀愧疚的他本想斩断这段孽缘,谁知芳菲不仅对他爱意倍增,甚至还怀有肖的孩子。这一事件在肖家引起轩然大波,也让一向信任他的林霜倍受打击。   几经周折,风波看似平息,可是新的考验又向肖关鹏夫妇袭来。一时糊涂犯下的错误,足以悔恨终身……
  • 突围行动(国语) 3.0 突围行动(国语)
    突围行动(国语)
    2007 国产
    简介:任职于律政署监控的唐志高(马浚伟 饰)主要事情是处理一些诸如随地吐痰、违章驾驶的事情。为了能大展拳脚,他申请调去政府做律师。志高的父亲大海非常支持儿子的工作,但另一方面,大海赌瘾很大,本来以为下了注赌马大赚一笔就可以弥补之前的欠款,可谁知这笔堵注是非法的。赌赢的钱不翼而飞,被追的债只有儿子志高来偿还。志高动用了本来要买房的资金,这让大海愧疚不已,不久选择离开人世。而成为律师的志高因为一次诬蔑被罢免职务。因为和某一服装集团主席的侄子童日进(吴卓羲 饰)相识且结为挚友,于是被引入该工资做法律顾问。而志高也和初恋女友徐颖(廖碧儿 饰)相逢。   看似一切越来越顺利,可志高和其警察好友殷向明(马国明 饰)却逐渐被卷入到一起事件中,危机重重……
  • 团委书记 3.0 团委书记
    团委书记
    2007 国产
    简介:分三部分讲述“团委书记” “我们从两年前就开始采访,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其实不是单独写一个团委书记的故事,而是写团的过程和精神的传承。”总编剧朱昭宾介绍说,这部连续剧分三部分,第一部:《洗礼》,第二部《创业》,第三部《涅磐》,跨越了三个阶段:战争时期,建国时期和和平年代。围绕着每个时期团委书记的故事,有各自独立的线但是又一脉相承。在第一部《洗礼》中,第五次反围剿阻击战中,杨草根因母亲诈病,不得已从战场回家,并被迫成亲,后来新娘子在他的劝说下放走了他,回到战场,战友全部阵亡,团长交给他一本全团人员的花名册,希望他能够让后人记住这些为革命牺牲的人,能够继承全团人的遗志继续战斗……情节就由此展开。 而到了第三部,背景则已经是以合肥江汽为原型的“前进汽车厂”,围绕着第一辆自主制造的汽车诞生,以团委书记刘小军为核心的一批年轻人,克服困难,终于出色完成任务。 三个...
  • 团圆 6.0 团圆
    团圆
    2010 国产
    简介:1946年,虽然国内大局势依然动荡不安,不过毗邻南海之滨的厦门则照常是一派生机盎然的和平景象。经营富祥绸缎庄的掌柜刘裕生意兴隆,家和安泰,他与夫人罗衣云共同育有士杰、士文、亚琪、士华、亚萍等五个子女。却没想到,在他们最快乐的这一时刻,竟是苦难和离乱的开始。中秋佳节,士文不慎遭人拐卖,刘掌柜和妻子追查儿子下落时双双溺水身亡。在此之后,富祥绸缎庄呼喇喇如大厦倾,万贯家产星飞云散,幼小的孩子们过早的承受了父母双亡的创痛,更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变故中分隔海峡两岸。
  • 推新人的故事 7.0 推新人的故事
    推新人的故事
    1999 国产
    简介:该剧展现了当代青年男女向往影视表演的梦幻和激情,他们的精神风貌和情感冲突,以及既轻松又沉重的戏剧性命运赞扬他们在新世界大舞台激烈竞争的背景下表现出来的篷勃向上,坚韧不拔的生存意志和创业欲望,同时也批判了个别人身上出现的不正确的名利观和金钱观,以及低级趣味和不健康的情调。   全剧通篇情绪积极向上,轻快活泼,每—集都有精彩的戏剧冲突,突破了当前诸多电视剧单调乏味的弊病。采用写实与写意,现实与浪漫,正剧与轻喜剧相结合的风格,使本剧更加真实,更加生动,达到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效果。该剧最大特点是推新。剧中包括主角在内的绝大部分角色将由新人出演。这在电视剧制作业中是绝无仅有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