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我的宝贝 1.0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
    2015 国产
    简介:刘若男(姚笛 饰)和袁晓凡(佟大为 饰)个性截然相反,女强男弱,因此婚姻之中充满了种种矛盾。某日,刘若男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孩子出生后,“贤惠”的袁晓凡当起了全职爸爸,而他和刘若男之间的感情亦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了帮助妻子杨琳(徐梵溪 饰)完成明星梦,郭伟达(刘天佐 饰)加入了经纪公司的炒作计划,没想到杨琳就此一举成名,而他和杨琳的婚姻却遭遇了危机。郭伟达和袁晓凡合作,两人开设了育儿中心,此举遭到了刘若男的强烈反对,丈夫的胸无大志和一事无成令好强的她失望透顶,离婚,似乎是两人唯一的出路。然而,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刘若男和袁晓凡想要离婚,首先要过长辈们的这一关。
  • 我的初恋是暗恋 2.0 我的初恋是暗恋
    我的初恋是暗恋
    2021 国产
    简介:祝千双的中学时代,当时还是个胖子的她喜欢上了学校高高在上的男同学乔野却不敢表白,只能痛下决心减肥。在尝试了节食,吃减肥药,催吐,电疗等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后,祝千双不仅没瘦反而遭受到了周围人的排挤和奚落。祝千双坚持了很久的努力被打回了原形,这段暗恋也无疾而终。毕业后的两人各奔东西,仿佛从未备过住何交集,但她不知道的是,她所经历过的欢呼雀跃,低落伤心也同样在乔野的身上发生过,但两人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把自己的情感说出口。两个教会彼此勇敢的人就这样遗憾错过,消失在对方的青春里。
  • 我的单板女孩第一季 2.0 我的单板女孩第一季
    我的单板女孩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和热爱滑雪的教练米粒相遇,携手挽救雪场困境的故事。
  • 我的盖世英雄 10.0 我的盖世英雄
    我的盖世英雄
    2019 国产
    简介:青春就是在奔跑中受伤,又在颠沛流离中期待阳光。青梅竹马的李涛(任宥纶 饰)和张声(廖语辰 饰)因命运相知相识、因网球互助扶持:面对家人对选择网球之路的反对,张声毅然支持李涛;不慎受伤影响网球生涯,是李涛赋予张声前行的力量...两人在一次次挫折中渐明爱意,而张声永远的保护伞卫畅(卢东旭 饰)、心属卫畅的付萌萌(章乐韵 饰)也大胆追梦、勇敢逐爱,即使受伤依然无所畏惧,鲜衣怒马的少年们最终都以青春的意志和昂扬的姿态收获了自己的成长。
  • 我的哈士奇男友 5.0 我的哈士奇男友
    我的哈士奇男友
    2021 国产
    简介:实习生宋乔欣偶然发现空降总裁白敬宇有着哈士奇的特性,白敬宇想方设法抓住女主把柄签订协议,约定互相不揭穿。生活相处中,历经矛盾冲突、欢喜、温暖,男女逐渐互相喜欢,最终走到一起。
  • 我的继父是偶像 1.0 我的继父是偶像
    我的继父是偶像
    2016 国产
    简介:罗大佐(林永健 饰)人到中年终于遇见了他的一生挚爱谭黎茗,两人火速相恋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哪知道刚刚领证没多久,谭黎茗就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罗大佐还未从悲伤的阴影之中走出,就被迫承担起了抚养谭黎茗的两个孩子的责任。   任晓曼(胡杏儿 饰)是谭黎茗的律师,她一直以为罗大佐是“小白脸”,对其嗤之以鼻。原来,谭黎茗在国外留有一大步遗产,因为账号密码缺失而无法提现,不仅如此,谭黎茗那锒铛入狱的前夫康城刑满释放,野心勃勃的他也想方设法的想要得到这笔遗产。为了捍卫谭黎茗的两个孩子的利益,罗大佐奋不顾身的走上了没有硝烟的战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