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杀尽豺狼 5.0 杀尽豺狼
    杀尽豺狼
    2013 国产
    简介:1937年8月,淞沪大战爆发,国军江城158师少校营长赵景舟(中共党员),前往上海送军粮途中,意外遭遇从杭州湾偷偷登陆的日军特种兵侦查小队。激战脱险后,赵景舟及时把日军从杭州湾登陆、南北夹击上海的重要军情通报了国军淞沪指挥部,但未引起国军高层的重视,反而被国军中反共顽固派误解,以渎职之罪抓捕入狱。为完成党交给自己的任务,团结一切力量抗战到底,景舟忍辱负重,在和党组织彻底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依靠坚定不移的信仰,铲除了秘密进入国统区的日军侦查小分队,跟随抗战部队全力以赴投入到淞沪大战中。在淞沪大战失利后,景舟和江城共产党游击队在江南大地上与日军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生死决战,在江南大地上树立起了一面高扬的抗日旗帜!
  • 傻儿传奇 5.0 傻儿传奇
    傻儿传奇
    2014 国产
    简介:《傻儿传奇》讲述了上世纪20年 代重庆青龙镇的一位传奇人物方绍魁 的故事,他凭借天生的好运气成为了 袍哥会的大哥,还消灭了大土匪,成 立自己的川军,北上抗日,人送外 号“方哈儿”。
  • 山城棒棒军 4.0 山城棒棒军
    山城棒棒军
    1997 国产
    简介:改革开发以来,数十万山乡农民手持一根竹杆涌进山城,帮助市民负重,肩挑背抗,爬坡上坎,给这个城市带来了活力和喧嚣。这支“棒棒军”无序的劳动构成了特殊的打工阶层,方便了市民,也给城市带来了麻烦,没有豪华的场景和深刻的经济改革活动,但却又实实在在的反映了普通老百姓的涌动和变化。“棒棒军”随着改革的速度进终要消失,但却无法回避地给山城的改革留下重重的一笔。   重庆主城区依山而建且穿街走巷还需爬坡上坎,但看看现在的重庆人依然活得潇洒自在、轻轻松松。这不能不提到重庆的一绝,在重庆的大街小巷都会看到三五成群的农村人,人人手中持一根棒棒.他们被称为棒棒军。棒棒的业务范围大到货主的大件商品如家具家电。小到市民买的一两把小菜,价钱也是随口喊,三言两句便将价钱敲定。货主在前面打甩手,棒棒扛起货物紧相随,重庆人不怕棒棒把东西拐走,他们大多诚实可信,有自己的职业道德。他们从农村...
  • 山海蓝图 2.0 山海蓝图
    山海蓝图
    2020 国产
    简介:此剧围绕北钢搬迁调整展开,讲述了企业转型关头,新老北钢人与企业一同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最终成了百年老厂的脊梁和光荣。
  • 山野异事 10.0 山野异事
    山野异事
    2021 国产
    简介:不腐女尸的眼泪化作珍珠帮助善良樵夫,天真狐妖与书生的恩怨猜疑,躲避战乱的少女与小山神的奇特友谊,胆大书生与古宅小妖的有趣对抗,书生因一念之差误入妖魔世界……《山野异事》中每一个志怪故事都反映了中国古典文化的趣味和诗意想象。
  • 山月不知心底事 2.0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
    2019 国产
    简介:生命里最好的时光,不一定是物质最丰饶的时刻。而是和某些最亲切,最温暖的味道联系在一起。出生在安徽农村的向远(宋茜饰)过着清贫却快乐的生活,她跟叶骞泽(欧豪饰)一起长大,同上一所高中,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叶骞泽的父亲叶秉林的突然回来,使叶骞泽和向远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叶骞泽被父亲叶秉林(丁勇岱饰)带到广州生活,遇到了从小被寄托到父亲家长大的董灵(孙铱饰)。骤然增大的差异感并没有打倒向远和叶骞泽,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追求独立、各自努力,一年后两个人如约进入广州同一所大学,叶骞泽的弟弟叶昀(夏宁骏饰)也从老家被接到父亲家里共同生活。向远和叶骞泽的爱情也在彼此心中繁茂生长,然而家庭的压力也曾为两人之间划下一道道鸿沟,但向远凭借如山般顽强的毅力披荆斩棘在事业上不断奋斗,与叶骞泽一起振兴江源公司,在职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彼此也在成长中学会了爱与守护。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