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良医第七季

状态:更新至第01集
类型: 欧美
导演:
年代:202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良医第七季》剧情简介

  年轻外科医生肖恩·墨菲(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饰)患有自闭症和学者综合症,他在著名的圣文德医院持续发挥卓越的医疗天赋,与此同时也在生活中不断成长。

《良医第七季》相关视频

  • 地狱天使 7.0 地狱天使
    地狱天使
    2016 美国
    简介:Allison isn't quite sure if her new friend, Amy, is a her guardian angel or a crazy person.   Jane Lynch确定担任CBS新喜剧Angel from Hell的双女主之一,她的角色Amy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有一天突然闯入了另一个女主Allison的生活并决定做她的守护天使,于是两人形成了一种不寻常的友谊...
  • 地狱之轮第三季 7.0 地狱之轮第三季
    地狱之轮第三季
    2013 美国
    简介:第三季发生在种族、宗教和地狱之轮小镇居民之间矛盾冲突更加鲜明、激烈和丰富,还多了主要角色间的幽默互动,再加上潇洒的男性人物、绮丽的风光、善恶对立等传统西部片元素,终于脱离了前两季空洞抒情的套路,无论是观赏性还是剧本质量都是极大的提升。
  • 地狱之轮第四季 9.0 地狱之轮第四季
    地狱之轮第四季
    2014 美国
    简介:加长为13集的当今美国最高收视西部题材影集之一、艾美奖获奖作品《地狱之轮》第四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回归,今年将采取特别编排模式:由8月3日至10月5日播出第一部分,随后让位于AMC电影栏目《AMC尖叫之夜》(AMC FearFest),至11月9日回归播出剩余三集的第 二部分。   更换了制作人、调整了主线、移至竞争不甚激烈的周六档后,《地狱之轮》第三季收视和媒体评价明显好转:第三季的单集直播+三日回放平均收视为330万人,较第二季(240万)上涨37.5%,较第一季(300万)上涨10%,同时帮助AMC周六黄金档收视提升97%,全天收视提升152%。第三季《地狱之轮》是该剧收视最高的一季,亦是Metacritic和AVclub上媒体与编辑评价最高的一季,成为AMC继四届艾美奖最佳影集《广告狂人》、艾美奖最佳影集《绝命毒师》、艾美奖获奖作品《行尸走肉》...
  • 地狱之轮第五季 4.0 地狱之轮第五季
    地狱之轮第五季
    2015 美国
    简介:Cullen finds a route through the mountains to Ogden, Utah.
  • 低俗怪谈第二季 6.0 低俗怪谈第二季
    低俗怪谈第二季
    2015 美国
    简介:本季的重点是「巫术」(witchcraft),Evelyn Poole成为所有主要角色的对手。她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她认为自己的行为很高贵。即便她与恶魔为伍,她也坚持认为自己站在天使的阵营中。上一季观众还看到Ethan是个狼人,本季将进一步铺开相关情节,「我们如何对待狼人是本季的重要部分。」此外,Ethan看起来会驱魔,你会看到「他有一段与精神世界打交道的历史」。Malcolm爵士与Vanessa有很深的、如同父亲般的关系,但两人的摩擦会不断升级——因为Malcolm开始和Evelyn打交道,使得团队中的其他人开始疏远他。Victor创造的怪物教给他「什么是爱」,「创造出没有爱的生命,生命一文不值」,但是Victor杀死Brona来给怪物「爱」,这显然不会顺利。
  • 低俗怪谈第三季 2.0 低俗怪谈第三季
    低俗怪谈第三季
    2016 美国
    简介:《低俗怪谈》获第3季续订,2016年开播,长度为9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