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兄弟陷阱》剧情简介

女主(久间田琳加 饰)的高中前男友成濑大和(盐野瑛久 饰),同时也是男主(山中柔太朗 饰)的哥哥,三人将展开一段复杂的三角恋爱。

《兄弟陷阱》相关视频

  • 费马的料理 3.0 费马的料理
    费马的料理
    2023 日剧
    简介:虽然立志成为数学家,但在这条道路上受挫的高中生·北田岳,在失去了梦想并在学校食堂打工无所作为的日子里,与神秘的年轻天才厨师·朝仓海命运般地相遇,在“数学”和“料理”交汇的同时,打开了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门。
  • 鬣狗式生存日版 2.0 鬣狗式生存日版
    鬣狗式生存日版
    2023 日本
    简介:翻拍自同名韩剧,讲述以法律为生存武器的鬣狗律师们的关于人类的故事,将描写围绕着男女主人公的各种人物群像而展开的浩荡的生存游戏。
  • 单人房的天使 3.0 单人房的天使
    单人房的天使
    2023 日剧
    简介:漫无目标,每天浑浑噩噩过日子的 30 岁超市店员幸纪,某天不小心被小混混捅了一刀。濒临死亡,意识朦胧之际,看见拥有一双纯白色翅膀的美丽天使从天而降。幸纪以为天使是来接他的,没想到后来伤愈出院,打开家门一看,天使竟然在屋里。尽管幸纪对天使目中无人的态度感到不知所措,却也对失去记忆且飞不起来的他产生了同情,于是决定将他收留在家里。突然展开的同居生活,让原本如同行尸走肉的幸纪逐渐开始萌生某种情感,不愿意回忆的往事被重新想起,天使的神秘身份也被揭开。
  • 口袋里的冒险 10.0 口袋里的冒险
    口袋里的冒险
    2023 日剧
    简介:赤城元佳(西野七濑饰)在关东地区的港口城市马代长大。 从当地大学毕业后,他在一家kamaboko制造商工作,但他搬到了东京的一家小型广告公司ADventure,目的是成为一名创作者,他从学生时代就钦佩这一点。 马多卡来到东京追逐梦想,但现实并不甜蜜...... 每一天都摆脱了我想象的闪闪发光的世界。 此外,他还承担了一场掌握公司命运的演讲。 这时,马多卡收到了母亲寄来的包裹。 其中包括我小时候玩过的Game Boy Pocket和“Pokémon Red”软件。
  • 尤莉亚老师的红线 2.0 尤莉亚老师的红线
    尤莉亚老师的红线
    2023 日剧
    简介:该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菅野饰演的是随着年龄增长,作为女人的身份逐渐淡薄的平凡主妇尤莉亚。然而,尤莉亚的人生却因丈夫在酒店昏倒被紧急送院而急速展开。慌张地赶到医院,发现陷入昏迷状态的丈夫身边,躺着哭成泪人并自称是“恋人”的美男子。而且,除了照顾丈夫之外,还出现了叫丈夫“爸爸”的两个女孩和她们的母亲,也就是丈夫的女朋友。在一连串的惊讶中,以“帅气地活下去”为座右铭,小时候的绰号是“大叔”的尤莉亚,把丈夫的2个情人和2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都请进家里开始奇妙的共同生活。同时,对于在这样坎坷的人生旋涡中坚持不懈的尤莉亚来说,原本以为不会再有的第二次恋爱的预感也终于到来了。
  • 没有被炉的家 5.0 没有被炉的家
    没有被炉的家
    2023 日剧
    简介:不管是上司还是部下,大家都很依赖万里江,她是传说中“只要拜托她就不会离婚”的精明婚礼策划师和公司社长。虽然工作很努力,但是家里来了快要失业的漫画家丈夫,和梦想成为偶像却在试镜中被淘汰,变得不信任人的儿子,还有被宣告黄昏离婚只剩一个人的父亲。“居然每天都惹是生非!” 和三个废柴男在一起的日子里蒸蒸日上的万里江,正在寻找新的家庭形态。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苦难,她都能用天生的积极向上去面对。即使男人们经历了100次大的失败,她也会因为一茶匙的成长而感动,因为一茶匙的温柔而流泪,始终在心中高声说“别担心,我会养活你们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