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青梅酸酸你微甜》剧情简介

当程序化人生遇上无法修正的“bug”,“人工智能”与青梅竹马甜美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变化?主要讲述几个年轻人在爱情、友情与亲情中互相鼓励前行、彼此治愈并不断接近梦想的故事。

《青梅酸酸你微甜》相关视频

  • 马永贞之英雄血 6.0 马永贞之英雄血
    马永贞之英雄血
    1998 国产
    简介:  一番腥风血雨之后,上海由马永贞(何家劲 饰)和白癞痢(陈鸿烈 饰)平分秋色,军阀之女段冷翠(李婉华 饰)一直在暗中给马永贞提供支持和帮助,随着时间的推移,充满了男子气概的马永贞让段冷翠动了芳心。然而,马永贞喜欢的却是曾经遥不可及的柳菊池(俞小凡 饰),如今身为一帮之主,马永贞总算有了追求柳菊池的底气,两人突破了千难万险,最终走到了一起。  某日,马永贞遇见了白癞痢之女白小蝶(范冰冰 饰),马永贞的母亲意外的在她的身上发现了一块熟悉的胎记,原来,白小蝶和马永贞实则兄妹,一家人团聚之后,决定将霸道阴险的白癞痢除掉。
  • 结婚前规则 7.0 结婚前规则
    结婚前规则
    2014 国产
    简介:  相同的情感遭遇让欧少杰(沙溢 饰)和江楚儿(马苏 饰)相见恨晚,冲动之下,认识没多久的两人即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一决定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两家人之间爆发开来,经过反复的商讨,夫妻两人决定先向外界隐瞒结婚的事实,开始他们的“隐婚”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少杰和江楚儿都开始发现,彼此成为了自己心中最重要的存在,就当两人决定公布婚讯之时,一个名叫左纯(王昱淇 饰)的漂亮女孩出现在了欧少杰的生命之中,与此同时,马苏的前男友亦横插一脚,使得这段本来天设地造的因缘波折不断。最终,受尽伤害的欧少杰和江楚儿决定离婚,心心相惜的两人真要就此分道扬镳了吗?
  • 三体·周年纪念版 7.0 三体·周年纪念版
    三体·周年纪念版
    2024 国产
    简介:2007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科学界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界,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科学边界”组织协助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汪淼和史强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组织,并发现《三体》游戏的秘密,竟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死相逐,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汪淼、史强等人坚定信念、重燃希望,带领大家准备一起面对即将来临的人类危机。
  • 老家门口唱大戏 7.0 老家门口唱大戏
    老家门口唱大戏
    2013 国产
    简介:  纯洁美丽的女孩邵颖(吴紫彤 饰)听从父辈的建议,大学毕业后回到爷爷所在的大阳山村当村官,在此认识了脑瓜机敏、胸怀大志的青年农民徐凤国(白恩 饰)。在组建评剧团和尝试养牛新技术的过程中,两个年轻人各逞其能,尤其是凤国的新技术更带领村民们迈上了新的阶梯。在代理村长韩国梁(景松涛 饰)、养牛大户孙大明白(范伟 饰)、四舅妈(闫学晶 饰)、暗恋凤国的韩艳玲(许诺 饰)等人的环绕下,大阳山村的百姓生活变得愈加丰富多彩。  伴随着大戏的锣鼓喧鸣,男女老少们携手朝着各自的幸福生活迈进……
  • 相亲对象是老板 6.0 相亲对象是老板
    相亲对象是老板
    2024 国产
    简介:初入职场的林玉露代替富二代闺蜜相亲,却不料相亲对象正式自己入职公司的新老板,而在这错位身份已经让她焦头烂额的情况下,对方竟然提出让她扮演自己未婚妻的要求......
  • 执笔 2.0 执笔
    执笔
    2024 国产
    简介:相府嫡女苏云绮意外发现自己是小说中的恶毒女配,而她的悲惨结局也被记录“命书”当中无法改变。苏云绮不愿接受命运安排,她要利用“命书”逆天改命,重写自己的人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