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青梅酸酸你微甜》剧情简介

当程序化人生遇上无法修正的“bug”,“人工智能”与青梅竹马甜美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变化?主要讲述几个年轻人在爱情、友情与亲情中互相鼓励前行、彼此治愈并不断接近梦想的故事。

《青梅酸酸你微甜》相关视频

  • 这个女主有点酷 2.0 这个女主有点酷
    这个女主有点酷
    2021 国产
    简介:在一个繁华的城市,同为上班族的边诗雅和陈奕夫,同时在同一个公司应聘,期间两人乌龙百出产生了许多误会。某一天两人因意外而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灵魂互换,他们曾试图换回身躯,但最终都失败了。他们通过各种整蛊的方法去报复对方,却在不知不觉中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当他们决定将错就错携手一起生活之时,一场灾难悄悄降临了。
  • 这个少年我想退货 6.0 这个少年我想退货
    这个少年我想退货
    2020 国产
    简介:  李聚福相貌平平,成绩中等,和发小于家傲一起在高中过着无忧无虑普普通通的生活。直到转学生林无忌的出现,给李聚福带来了人生的转机,他发现不仅林无忌有着考上大学参加科研的梦想,就连于家傲都有着成为动画导演的梦想。在二人的帮助下,李聚福开始了自己坎坷但又欢乐的寻梦之旅。
  • 这个星球没有爱情 5.0 这个星球没有爱情
    这个星球没有爱情
    2021 国产
    简介:  这是一个漫画家虚拟的星球:它和地球什么都一样,唯独没有爱情。科学家黎若儿发明并服用了能激发爱情情感的药物,阴差阳错下,公司总裁厉严也误服爱情药。星球上“唯二”能感受爱情的人,开始谱写各种啼笑皆非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 真爱诱惑 1.0 真爱诱惑
    真爱诱惑
    2020 国产
    简介:本剧通过记叙一个名叫杜子腾的群众演员,由于身份卑微,前途黯然,相貌平平的他,屡次追求心爱的女生,每次都碰壁,一次偶然机会他遇到了一个叫做白晴的女孩,意外的救了她性命,杜子腾对白晴一见钟情,开始追求白晴,谁料白晴已经有男朋友,杜子腾甘愿做白晴备胎,一厢情愿去追求,感情让他失去理性,谁知白晴的男朋友其实是个花心男,白晴在这段感情中也充当着备胎的角色。杜子腾认定白晴,开始努力提升自我,去关心白晴,以真诚相待,通过努力,以自己平平的条件,从一个所谓的备胎,成功逆袭取得了美女白晴的芳心。两人最终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 你的我的那场暗恋 5.0 你的我的那场暗恋
    你的我的那场暗恋
    2023 国产
    简介:丑小鸭方佳悦为了靠近自己的暗恋对象易希臻,头悬梁锥刺股地努力跟易希臻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进入大学后,她更是花样百出地展开了自己的追爱计划。只可惜方佳悦天生自带衰神体质,不管多么周密的计划,最终都会搞砸闹出无数笑话来。别人的暗恋故事清新浪漫,她的暗恋故事却让人笑到要报警。但就在此过程中,她却也意外发现了男神易希臻的一个秘密……
  • 平凡之路 2.0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以潘岩、左娜、舒一南为代表的初入职场的打工人,在行业资深前辈的带领下,于职场和生活的路上守望初心,在平凡中创造不凡的“奋逗”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