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青梅酸酸你微甜》剧情简介

当程序化人生遇上无法修正的“bug”,“人工智能”与青梅竹马甜美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变化?主要讲述几个年轻人在爱情、友情与亲情中互相鼓励前行、彼此治愈并不断接近梦想的故事。

《青梅酸酸你微甜》相关视频

  • 少年嘉庆 3.0 少年嘉庆
    少年嘉庆
    2005 国产
    简介:乾隆年间,诸皇子为太子位明争暗斗,众大臣也推波助澜。永琰(黄维德 饰)生性豁达聪慧,并未有争太子之意,但其兄十一子(张默 饰)却权欲倾心。和珅(王刚 饰)为协助把十一子立为皇子,煞费苦心,不惜将心上人花椒(郑家榆 饰)下狱,永琰闻讯将其救出,和珅遂即差人追杀。结果弄巧成拙,十一子跟他反目,他只好携永琰逃跑以保全自身性命,弄了个里外不是人。永琰之母魏佳氏在儿子逃亡期间,逼花椒嫁给了福康安(刘牧 饰),为此永琰十分生气。为救被十一子追杀的永琰福康安身负重伤,临终前他询问乾隆(张国立 饰)自己可是皇室后代,乾隆矢口否认,但他看到行将咽气的福康安恳求的目光,终于说出了真相......
  • 少年讼师纪晓岚 2.0 少年讼师纪晓岚
    少年讼师纪晓岚
    2009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的是纪晓岚青年时代的故事,由多个故事组成,以单元剧的形式拍摄。   少年纪晓岚(黄维德饰)号称天下第一才子,科举功课对他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他爱管事,好打抱不平,并终于在一个朋友出事的时候,为朋友充当了一回业余讼师。他凭着雄辩和机智,成功地将被定成死罪的朋友救了出来。而后,在他才发现他朋友确实犯了罪,又作为受害人的讼师起诉朋友,并最终将朋友送回了监狱。   这件事后,纪晓岚却再也不能平静地读书了,他对讼师的职业上了瘾并乐此不疲……   但是,纪晓岚的讼师生涯却遭到了更大的挑战。这里边有来自糊涂官乌七(王刚饰)的糊涂断案法,还有向来以关系、门路作为讼师第一要务的吴正义(张东升饰)的挑战。纪晓岚在其后的几个案子,如富豪被杀案,假皇上案,新娘失踪案等等,都和吴正义针锋相对……   而纪晓岚最大的挑战还来自于吴正义的女儿吴师师(伊能静饰)。这个要强的女孩子熟读了所有...
  • 少女总裁 1.0 少女总裁
    少女总裁
    2003 国产
    简介:如果让一个追求时尚、调皮贪玩的无知少女,去担任一家资产庞大、组织严谨的房地产集团公司总裁,将会发生什么?   欢颜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翦润堂突然辞世,为女儿翦丹丹留下一份奇特遗嘱:如果翦丹丹能说服董事会让她担任总裁,并能任职半年以上,则可获得十二亿六千万个人遗产;否则,遗产将另做安排。染着黄头发、只对打电脑游戏着迷的翦丹丹被迫坐上了总裁交椅。   文弱坚毅的江南雨、英俊潇洒的龙浩、以及优雅动人的甄一心为不同的目的,以不同的方式对翦丹丹鼎力相助。四人需携手迎战重重危机,又要各自面对青春困惑。错综复杂的公司纠纷,惊心动魄的营销大战,诡谲莫测的遗产风波,加之缠绵悱恻的爱情纠葛,一幕幕让年轻的心灵无法承受的恩怨情仇,在商战风云中愈演愈烈。   为了迎接成长,追寻真爱,四个年轻人都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 少奇同志 1.0 少奇同志
    少奇同志
    1998 国产
    简介:这部系列电视剧以中央工农红军到达陕北后,刘少奇同志临危受命主持华北、华中战略区的全面工作,开创华北抗战新局面,发展华中革命根据地的重大史实为线索,全景式地展现了抗日战争前后的那个特定年代,一系列重大事件和一百多位重要人物,突出展示了刘少奇同志作为一个政治家、理论家与众不同的谋略、智慧、魅力,揭示了他在白色恐怖和战火硝烟中丰富而复杂的内心世界和人格魅力,并通过对刘少奇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中许多鲜为人知的际遇情节描述,向人们展现了这位杰出的共产主义者高尚的品德和无私的革命精神,塑造了刘少奇与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张闻天等中共领导人生动鲜活的战友关系和他们的艺术形象。
  • 少奇同志在武汉 2.0 少奇同志在武汉
    少奇同志在武汉
    1988 国产
    简介:《少奇同志在武汉》是少奇同志三部曲之一,该剧讲述刘少奇同志在武汉的工作概况。
  • 少奇同志在安源 1.0 少奇同志在安源
    少奇同志在安源
    1993 国产
    简介:该剧是刘少奇同志三部曲之一,讲述刘少奇同志在安源的工作概况。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