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将军家的小娘子》剧情简介

“落魄千金”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与“冷血将军”楚修明渐生情愫。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赢得尊严、守护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张扬任性,对内悉心打理将军府,对外为将士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足智多谋帮助楚修明一起镇守边关,树立了威信。朝局突变,奸人作乱,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楚修明和沈锦深陷波谲云诡的朝政风云。在历经风风雨雨后,两人在保卫国家安宁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将军家的小娘子》相关视频

  • 妻子的秘密世界 7.0 妻子的秘密世界
  • 月里青山淡如画 1.0 月里青山淡如画
    月里青山淡如画
    2022 国产
    简介:“四色视觉者”秋媛,意外拜师于古玩界的修复“神手”秦致远,“元气少女”遭遇“古风青年”,解锁“养成型”甜蜜师徒恋,并在寻找和修复古画的过程中领悟匠人精神,收获浪漫爱情,共同担负起传承中国文化精髓的重任。
  • 卿卿日常 8.0 卿卿日常
    卿卿日常
    2022 国产
    简介:因为一场联姻擢选,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们齐聚新川。韬光养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白敬亭 饰),与只想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 饰)意外结缘,共同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却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随着尹峥开府、上朝,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携手共度三餐四季,并与其他性格命运各异的兄弟姐妹们相伴成长,一起书写着新川大家庭的温暖日常。   剧集改编自多木木多小说《清穿日常》。
  • 在下一炷香 10.0 在下一炷香
    在下一炷香
    2022 国产
    简介:六六六扇门捕头易轻衣被誉为天下第一神捕,能在一炷香之内破解天下奇案,人送外号一炷香。如今却因为一桩丢羊案,遭受打击,从此一蹶不振。不料这个难题却被新人捕快吴酒酒轻易破解,吴酒酒作为一炷香的迷妹,坚定选择和一炷香组成师徒搭档,二人化身行走的“爆梗输出机”,誓将“搞笑”进行到底。
  • 孤军十二时 5.0 孤军十二时
    孤军十二时
    2022 国产
    简介:1952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9连奉命执行特殊任务。为配合大部队行动,由赵长贵、崔松培、刘耀等人组成的小分队孤军深入敌后穿插迂回,面对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及其指挥的南朝鲜军队英勇战斗。小分队目标摧毁敌人炮兵警戒阵地,但却被意想不到的情况挡住了去路……
  • 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 6.0 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
    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想要金盆洗手归隐田野的安魂阁第一女神偷,接到任务一偷取东睿国战神定南将军的南疆布防图,却在潜入将军身边做贴身随从的过程中,爰上这个忠君爰国的将军,并知晓国家大义,后协同将军一起对抗他国细作共同御敌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