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将军家的小娘子》剧情简介

“落魄千金”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与“冷血将军”楚修明渐生情愫。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赢得尊严、守护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张扬任性,对内悉心打理将军府,对外为将士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足智多谋帮助楚修明一起镇守边关,树立了威信。朝局突变,奸人作乱,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楚修明和沈锦深陷波谲云诡的朝政风云。在历经风风雨雨后,两人在保卫国家安宁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将军家的小娘子》相关视频

  • 我的狐仙女友 3.0 我的狐仙女友
    我的狐仙女友
    2020 国产
    简介:女主子衿百年前本是一直修成人形的九尾狐,和书生韩云相爱!却因为一场意外,子衿身死,韩云为爱成为魔教中人!百年后两人重逢,却形同陌路!一番纠葛,两人的结局终是圆满的!
  • 驯服那个桀骜王爷 4.0 驯服那个桀骜王爷
    驯服那个桀骜王爷
    2021 国产
    简介:将军之女被指婚给了当今绯闻王爷,她为找写作素材甘心错嫁。她一心想要写出好文,事业却屡屡受挫。她一面要化解琴儿的作妖,一面又要面对王爷的怀疑,却没想到自己认真工作的样子驯服了桀骜王爷。
  • 异人传 6.0 异人传
    异人传
    2021 国产
    简介:武当紫霄宫后山有一块宝地,名曰聚云居,里面住着一个绝世高手龟仙人,和他的徒弟蒋师莫。龟仙人把蒋师莫从小带到大,教他习武练功、琴棋书画,他们与世无争,隐居仙山。然而一则江湖传言打破了祥和的聚云居,武林高手和奇能异士们纷纷前来挑战龟仙人,都想争夺宝物“玄阴沉木”。龟仙人知道此物的威力,一旦落入歹人手中,江湖必定大乱。挑战者们都被龟仙人拒之门外,蒋师莫在比试中认识了不少奇能异士,这其中还有他的父亲——龟仙人的师弟,他此时已被心魔附体。蒋师莫不识自己父亲,比试中还在好奇为什么他也会自己门派的功夫。不料,蒋师莫也被浊气缠身、心魔附体。情急之下,龟仙人只好求助老相好“神婆”,在大家的帮助下,蒋师莫最终战胜心魔,保住了“玄阴沉木”,也救出了自己的父亲。
  • 昭华撩乱 4.0 昭华撩乱
    昭华撩乱
    2020 国产
    简介:红极一时的戏精女明星女主虞嫣做梦,梦中意外跌入荷花池,穿越到古代,成为皇子萧寰的痴傻王妃,并和萧寰发生了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皇后和周贵人都得知王妃不再痴傻,纷纷派出杀手刺杀,每次都因萧寰的及时出现逢凶化吉。虞嫣不甘心留在这里,一直想要回现代。某天晚上,虞嫣再次遭遇刺客刺杀,打斗中虞嫣和萧寰双双跳入荷花池,两人竟一起穿越到了现代。
  • 总裁的闪婚娇妻2 1.0 总裁的闪婚娇妻2
    总裁的闪婚娇妻2
    2021 国产
    简介:张牧是被陷害的落魄少爷,华丽逆袭首富霸气回归,同时也换了名字和身份:陆庭深。昔日的恋人温暖即将和顾氏集团总裁订婚,陆庭深在一次拍卖会上回归,原本对拍卖土地势在必得的顾少爷顾晨睿被强行打脸,当温暖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深知他是回来复仇来了......
  • 锁爱三生 1.0 锁爱三生
    锁爱三生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以民国军阀混战时期为背景,主要讲述了在战乱之下背负家仇的“冷酷军阀”萧鸿烨(李九霖饰演)千方百计接近“千金小姐”顾梦(关畅饰演),两人在家仇恩怨的交织下逐渐互生情愫,从而引发了一场爱恨纠葛的虐恋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