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将军家的小娘子》剧情简介

“落魄千金”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与“冷血将军”楚修明渐生情愫。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赢得尊严、守护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张扬任性,对内悉心打理将军府,对外为将士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足智多谋帮助楚修明一起镇守边关,树立了威信。朝局突变,奸人作乱,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楚修明和沈锦深陷波谲云诡的朝政风云。在历经风风雨雨后,两人在保卫国家安宁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将军家的小娘子》相关视频

  • 一米阳光 10.0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003 国产
    简介:伊川夏(孙俪 饰)曾经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人,可是地下恋人年良修(艾伟 饰)的存在改变了她的命运。在年良修的公司里,伊川夏被卷入了阴谋和权利的纠葛中,最终犯下了不可饶恕的过错,同年良修的关系也彻底破碎。心碎的伊川夏认识了单纯的金正武(何润东 饰),心心相惜的两人相伴飞往丽江。没想到,丽江却成了伊川夏生命的终点,自杀的她留给金正武一个包裹,希望他好好的活下去。   为了探寻姐姐的下落,伊爱缘来到了年良修的公司并与年立伦(印小天 饰)相爱。两人感情稳定决定结婚。一封来自丽江的信件打破的伊爱源平静的生活,她和年立伦决定飞往这所魂牵梦绕的城市,来探寻出隐藏在时间深处的真相。在玉龙雪山顶那一米阳光的照耀之下,有情人是否能够终成眷属呢?
  • 茶馆 4.0 茶馆
    茶馆
    2010 国产
    简介:世纪之交的老北京城,巍巍大清气数将尽,苟延残喘。各方势力相继抬头,救国救亡的队伍中各类投机分子时隐时没。老北京城的一个角落里,王利发(陈宝国 饰)经营的裕泰茶馆见证着时代每一个席位的变化,更收纳了汹涌大潮之下多姿百样的平凡众生相。没落势力的庞太监(张惠中 饰)、松二爷( 石小满 饰),紧抱时代大腿的宋恩子(梁天 饰)、吴翔子(刘惠 饰),以民族救亡为己任的秦二爷(谢刚 饰),生活在底层的社会渣滓刘麻子(崔杰 饰)。三教九流,世间百态,汹涌的历史洪流之中,一出令人唏嘘不已的悲喜剧……   本片根据老舍的经典话剧名作改编。
  • 铁梨花 9.0 铁梨花
    铁梨花
    2010 国产
    简介:上世纪二十年代,时局动荡,世道离乱。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山野乡村上演了几多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晋陕交接,纯洁善良的女孩徐凤志(陈数 饰)与村学堂老师柳天赐(孙强 饰)相互爱恋。然而柳家父母临近关头悔婚,原来凤儿的爹徐孝浦(吴连生 饰)是个盗墓贼,专干刨人祖坟的折寿生意 。当年他还吹牛说自己的女儿是能够感应到藏宝墓地的传奇女子铁梨花,由此导致了女儿半生的坎坷。   未几,凤儿落入军阀赵元庚(巍子 饰),成为了这个蛮横男人的五姨太。在这个幽深院落,勾心斗角、权术阴谋接连上演。凤儿时刻不忘逃出这个弥漫着死亡破败气息的院落。乱世之中,一个女子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
  • 七种武器之孔雀翎 5.0 七种武器之孔雀翎
    七种武器之孔雀翎
    2011 国产
    简介:刘星(穆婷婷 饰)寻父误入青龙会,奉命查找孔雀山庄镇庄之宝“孔雀翎”。少庄主秋凤梧(释小龙 饰)为母庆生路遇西门玉(刘国光 饰),略施小计被西门玉雇佣,随以小武身份加入青龙黑帮,潜入杀手组织。孔雀山庄傲立江湖数百年,以“孔雀翎”独步天下,浑沌世间各色枭雄,无不对其万分觊觎。小武打入青龙会后,一面策反瓦解其内部组织,广络异能侠士,一面连络各门派后起之秀,施以离间之计,很快,青龙会的统治阶层开始分崩离析。首战即摧毀了他们垄断各大镖局独吞财货运输的图谋,二战瓦解了青龙会,并揪出了作恶多端的幕后黒手,小武本着除恶务尽的决心,开始了下一步行动......   本剧改编自古龙的小说《七种武器》。
  • 运河风流 6.0 运河风流
    运河风流
    2022 国产
    简介:山东济宁,南临微山,东辖曲阜,大运河穿城而过,得交通之便,浸孔孟之风,自古以来政要商贾云集、文人雅士汇聚,是北方赫赫有名的水陆大码头,被冠以“运河之都”的美名。   故事从民国初年讲起,跨越近三十年风云际会的历史变迁,以为官刚正的黄子荣、侠义痴情的一片云、诚信经商的宋鲁生、教书写史的杨春早等人物的故事为主线,以家风家训、正气节义为切入点,塑造了官、商、文、兵、匪等各色生动传神、个性鲜明的运河儿女形象。剧中穿插历史事件,点缀齐鲁名人,通过描写主人公跌宕起伏的个人与家族命运,讴歌了运河儿女追求大仁大义、大情大爱、大诚大信、大真大是的境界情怀。最终,书一段运河风情、风土、风韵,写一方家风、家训、家国、家人。
  • 二十四味暖浮生 3.0 二十四味暖浮生
    二十四味暖浮生
    2022 国产
    简介:如果人生拥有一次重来的机会   “原来我没得选,这次我想做个好人。”   前一世,反派夏语冰被夫君许子颜毒死,作者给了她重生的机会,这次……一定不要被毒死啊!   在新漫画《二十四味暖浮生》中,夏语冰摆脱了英年早逝的命运,成为了女主,却必须靠做生意赚钱续命,前夫君许子颜却馋她身患奇症的身子,要用来做实验!夏语冰只能智斗“反派”许子颜,拳打恶毒女配,脚踢绊脚石NPC,开启自己的打怪升级之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