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将军家的小娘子》剧情简介

“落魄千金”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与“冷血将军”楚修明渐生情愫。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赢得尊严、守护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张扬任性,对内悉心打理将军府,对外为将士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足智多谋帮助楚修明一起镇守边关,树立了威信。朝局突变,奸人作乱,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楚修明和沈锦深陷波谲云诡的朝政风云。在历经风风雨雨后,两人在保卫国家安宁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将军家的小娘子》相关视频

  • 执行利剑 7.0 执行利剑
    执行利剑
    2018 国产
    简介:#电视剧执行法官# 6月22日,由百悦星光、中港视联合出品的司法都市剧《执行法官》在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开机仪式。出品方、主创团队携各位主演@吕佳容kelsey  @谭凯kevin @演员王聪 @丹琳 @演员赵波 @周凱文KC 一同为新片揭幕。本剧以当下司法判决执行难为主题,紧贴热点,关乎民生。实力主创及演员将共同完成这一部有分量的影视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 纸船 5.0 纸船
    纸船
    1999 国产
    简介:本世纪末的最后一个冬季,四名因不同罪行入狱的年轻姑娘被宣布刑满释放,她们将会面对怎样不同的人生?   电视剧《纸船》讲述了歌手杨练、名模阿温、导游夏月、私生女河樱重新开始生活的坎坷故事。   《纸船》的故事是编剧根据8年公安局的工作经历,才写就了一部描写特殊人群,敏感题材的电视剧,四位姑娘就如几艘纸船,狱中与世隔绝几年后,在重新面对的陌生世界里摸索颠簸,最后夏月与纠缠自己的前男友毒枭同归于尽,河樱在一场意外的报复 中不幸失去年轻的生命,而杨练和阿温出狱后自立自强,赢得了自尊和爱情。可以说该片不靠明星而靠故事取胜,它更多的关注人性和人的命运,带给人们一个观念。
  • 纸醉金迷 7.0 纸醉金迷
    纸醉金迷
    2008 国产
    简介:1937年,日本侵华战争爆发,万里山河,生灵涂炭。在日寇铁蹄蹂躏之下,当时的首都南京亦难逃沦陷命运。   南京政府小公务员魏端本(邵峰 饰)被迫抛下结发妻王玉兰,随逃难人潮撤往陪都重庆。路上魏偶遇小他六岁的美丽少女田佩芝(陈好 饰),同为天涯沦落人,两个孤独之人惺惺相惜,最终结为夫妻。   时光一晃,六七年岁月转瞬即逝。魏氏夫妇已育有一双子女。魏端本供职于某政府机关,他老实诚恳,迂腐木讷,以稀薄的工资支撑着这个小家;田佩芝虽为人母,却始终保持着天真活泼的性格,难耐贫苦无聊生活且虚荣浮华的她迷上赌博,从最初的小打小闹到后来的大出大进,导致家中的生活愈加捉襟见肘,夫妻间的口角也成家常便饭。   田深陷赌局,难以自拔,为了筹得赌资,不惜结交黑心商人和放贷者。随着范宝华(于和伟 饰)、洪五爷(袁苑 饰)和朱四奶奶(何赛飞 饰)等人的出现,魏家从此在黑暗泥潭中越陷越深……...
  • 至高权利 5.0 至高权利
    至高权利
    1998 国产
    简介: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和西安影视制片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剧《红妆风情》,历时三年,终于制作完成,并于近日与古城观众见面。该剧是我国第一部正面描写中国贪污犯子女的电视剧,由西影厂独立拍摄完成,所有场景均在西安拍摄完成。   据《红妆风情》导演付小健女士介绍,该剧不同于其他的都市言情剧,它信息很大,剧情很厚实,故事也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基本上是通过一个复式结构来展开剧情的,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不同时代两代人的人性的东西。   而且国内一些大牌演员的表演也令该剧增色不少:宋春丽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反面角色,扮演贪污犯秦文秀;剧雪第一次饰演贪污犯子女郭楠;小品演员句号和买红妹第一次在正剧中扮演主要角色。   该剧通过三个都市女孩郭楠、小叶和燕儿的命运线,及她们对爱情、家庭、金钱等不同理解和表现,揭示了“人生苦短,人人都要有 仁爱之心,什么都可以理解”这样一个简单的...
  • 挚爱奇缘 8.0 挚爱奇缘
    挚爱奇缘
    1998 国产
    简介:雷震亚,虽身为台湾雷氏企业的继承人,却对从商十分厌恶,他与妻子雨桑过着和乐安宁的生活。一场大火使雷氏纺织厂几乎倾覆,雷世铎临终之际叮嘱儿子震亚务必重振雷氏企业。震亚谨尊父训竭尽全力却仍难挽危局,他茫无所知元凶竟是他的好友刘克凡,而克凡所为的动机乃他与震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其母因未得到公平对待抑郁而终,他自己也因父亲迟迟未予正名而怀恨在心……震亚因火灾之故,无法按期交货,被迫到大陆避风头,临行把雨桑托付给克凡。克凡假借雷家危机断绝雨桑经济来源,想令雨桑向他求助以博好感,从而取代震亚。雨桑虽不知道克凡的歹意,但不会接受他的感情,她毅然到画廊工作。一直生活优越的雨桑在工作中遇到许多波折,她邂逅了出租车司机欣亚给了她许多周到热诚的帮助,两人之间开始了一段似有若无的感情。
  • 致命筹码 10.0 致命筹码
    致命筹码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致命筹码》讲述任泽巍 在剧中扮演一位刑警队长霍彦军一直 是一位正直正义的队长,但妻子的意 外死去,使得他逐渐走上了违法和违 背道德之路,在人性与法律面前,他 不断自责和赎罪,最后在执行任务时 牺牲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