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将军家的小娘子》剧情简介

“落魄千金”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与“冷血将军”楚修明渐生情愫。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赢得尊严、守护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张扬任性,对内悉心打理将军府,对外为将士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足智多谋帮助楚修明一起镇守边关,树立了威信。朝局突变,奸人作乱,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楚修明和沈锦深陷波谲云诡的朝政风云。在历经风风雨雨后,两人在保卫国家安宁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将军家的小娘子》相关视频

  • 少林僧兵 10.0 少林僧兵
    少林僧兵
    2008 国产
    简介:大明嘉靖王朝,倭寇猖獗,严嵩父子把持朝政,不事抗倭。将领戚继光虽有报国之志,但面对困难的局面有些力不从心。在倭寇的杀戮中,少年月空失去了母亲,大脚僧搭救了月空,把他带到了少林寺。15年后,月空随方丈出席祭海大典,路遇日本女孩一本秀子和剑客风语,活泼的日本女孩秀子爱上了月空。在少林寺,秀子谎称是月空的妻子,引起轩然大波……
  • 少林寺传奇1 3.0 少林寺传奇1
    少林寺传奇1
    2007 国产
    简介:南北朝时期,连年战乱。一悟道高人,姓姬,名神光,看破红尘,欲皈依佛门,来到少林,要求达摩方丈为之剃度出家。姬神光在雪中侍立三天三夜,达摩方丈不愿收留,说,要我收你为徒,除非天降红雪。姬神光出家决心已定,乃自断左臂,天遂降红雪。达摩为他的诚心所感,遂收为弟子,赐法名慧可。   十五年后,达摩已圆寂,慧可成为少林寺第二代方丈。手下有五个得意弟子:依序为:惠橼、惠石、惠努、惠忍、惠空。都习练武功,各怀绝技。   慧可方丈潜心清修,禅悟精深,成了当朝太后的经师,经常进宫为太后讲经说法。洛阳王高奇是方丈的故旧相识,来找慧可方丈下棋。慧可说起,近来尘事纷扰,弟子们都难以静心清修。洛阳王说,朝廷在扩充后宫,让各地征召民女送进宫中,催逼得很急,圣命难违。按前朝规制,后宫已经过于浩繁,但如今废立频繁,战乱又多,谁得了天下不想及时行乐?
  • 少林寺传奇2 9.0 少林寺传奇2
    少林寺传奇2
    2011 国产
    简介:隋朝末年,天下大乱。各路诸侯,自立为王,硝烟不断,百姓遭殃。十三个平民百姓虽然出身不同,但都被乱世所害逼入绝境。经历了无数的腥风血雨,他们怀着家仇国恨,循入空门。但是黑暗势力依然不放过他们,死亡当头,他们为求自保,苦练武功。为了天下太平,这十三个和尚救护明君李世民,灭掉了凶残的王世充,演出了一曲英雄壮歌。   太尉“王世充”野心勃勃企图篡位夺权,胁幼主“杨侗”,屠杀异己。他感到天下武林人士是他极大威胁,便下达“禁武令”;其侄子“王仁则”、义子“王仁义”武功高超,充当犬鹰。短短的一个月内,洛阳地区的武林门派如:神剑山庄、白猿圣手、霸王枪、龙爪派、银钩门等等,几乎被扫除殆尽!最后的箭头,指向与世无争,红尘不到的方外净地“少林寺”。   昙宗,是少林寺的武术总教头,武功冠绝武林,王世充为收归己用,命王仁则送请帖上少林,强邀昙宗前来,并设下“板凳阵”、“内功”、“机...
  • 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 1.0 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
    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
    2011 国产
    简介:在少林寺传奇3的演员阵容颇为豪华,除了第一部的李渊、谢苗、孙卉凝、潘元甲等老班底,还加入了嵩山少林寺武僧--徐鹏军(法名:释延君)和武打童星曹骏,全国武术冠军许明虎,以及大哥大--洪金宝的加盟!另外,鲍国安将再次与都晓导演合作,出演《少林寺传奇3》。曾在《少林寺传奇1》中,鲍国安饰演剧中的少林寺方丈,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次鲍国安老师再次扮演少林寺方丈。计春华则将从以往的反面变身正派!
  • 少林问道 6.0 少林问道
    少林问道
    2016 国产
    简介:明朝嘉靖年间,嘉靖帝昏庸无能,朝廷被严党把持,内部朝政腐败,沿海倭寇横行,整个朝野被牢牢掌控在严党党魁——奸相严嵩之子严世蕃的手中,明朝危在旦夕。少林寺观海方丈隐居达摩洞后,少林僧众既心忧国难,又对前程一片迷茫。少林新收的俗家弟子程闻道、高剑雄、海大力与严氏父子有灭门之仇,因天分极高,被分别安排到达摩堂,药局和般若堂苦修武功、医道和禅学。为了达到控制少林为己所用的目的,严世藩借平倭之名调走了少林武僧团,又勾结少林叛徒疯头陀霸占少林,把一方禅林净土变成了人间炼狱。练功有成的程闻道等人在观海大师的暗中帮助下,带领少林僧众与疯头陀和严党周旋,最后铲除了疯头陀,并协助朝中的正义之士扳倒了严氏父子
  • 少林武王 6.0 少林武王
    少林武王
    200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明朝末年,大将军戚继光和兵部尚书戚继宇联手组成戚家军,对胆敢侵犯国土的倭寇迎头痛击。倭寇首领大岛正雄和朝中司礼大太监童大宝(于承惠 饰)内外勾结,陷害戚继宇,导致戚家军解散,戚家遭到了满门抄斩,作为戚家唯一的后代,戚少正(吴京 饰)不得不踏上了逃亡的旅途。   少林寺方丈至一(王珏 饰)将戚少正收为徒弟,童大宝得知了戚少正的下落,火烧少林,至一为了保护戚少正不幸身亡。之后,戚少正带着至一的血书前往南少林投奔圆照方丈(徐向东 饰),并先后结识了小妮(法提麦·雅琦 饰)、红莲和华子等人。血气方刚的一行年轻人,打算凭借他们自己的力量,重建戚家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