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

状态:更新至17集
类型: 美国
导演: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文斯小子 第一季 1.0 文斯小子 第一季
    文斯小子 第一季
    2024 欧美
    简介:说唱歌手兼演员文斯·斯塔普利斯小有名气,也有几个小钱。他在长滩老家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与意外。
  • 早安,维罗妮卡 第三季 9.0 早安,维罗妮卡 第三季
    早安,维罗妮卡 第三季
    2024 欧美
    简介:暂无简介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9.0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2024 欧美
    简介:  水、土、火、气。四个国家曾经和睦相处,四种元素的主宰降世神通维持着他们之间的和平。但是当烈火国进攻并消灭了气和牧族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 这是烈火国征服世界的第一步。由于目前的神通化身尚未出现,世界已经失去了希望。但是,当年轻的气和牧族安昂(戈登·科米尔饰演)重新觉醒,成为下一个转世神通后,就像黑暗中的一道光,希望出现了。安昂是他同类中的最后一人,与他的新朋友索卡(伊恩·欧斯利饰演)和卡塔拉(齐亚文提奥饰演)这对兄妹,以及南方水族部落一起开始了一场奇幻而惊心动魄的探索之旅,拯救世界,反击烈火国国王奥赛(金大贤饰演)的可怕攻击。但王子祖科(达拉斯·刘饰演)决心抓捕他们,让他们的任务变得格外艰巨。一行人沿途会遇到许多盟友和丰富多彩的角色,并需要向他们寻求帮助。艾伯特·金(《沉睡谷》《妮基塔》)担任剧集主管、监制和编剧。贾巴尔·赖萨尼(《迷失太空》《怪奇物语》)和迈克尔·戈伊担任监制和导演,罗丝安妮·梁(同时担任联合监制)和杰特·威尔金森也担任导演。Rideback 的丹·林(《乐高大电影》《阿拉丁》)和琳赛·利贝拉托雷(《德州巡警》)担任监制。
  • 良医 第七季 3.0 良医 第七季
    良医 第七季
    2024 欧美
    简介:年轻外科医生肖恩·墨菲(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饰)患有自闭症和学者综合症,他在著名的圣文德医院持续发挥卓越的医疗天赋,与此同时也在生活中不断成长。
  • 神探特伦特第二季 4.0 神探特伦特第二季
    神探特伦特第二季
    2024 欧美
    简介:  ABC续订《特伦特探员》第二季。
  • 良医第七季 6.0 良医第七季
    良医第七季
    2024 欧美
    简介:  年轻外科医生肖恩·墨菲(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饰)患有自闭症和学者综合症,他在著名的圣文德医院持续发挥卓越的医疗天赋,与此同时也在生活中不断成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