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鬼作秀第二季 10.0 鬼作秀第二季
    鬼作秀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CREEPSHOW, the new anthology series based on the 1982 horror comedy classic, is still the most fun you’ll ever have being scared! A comic book comes to life in a series of vignettes, exploring terrors ranging from murder, creatures, monsters, and delusions to the supernatural and unexplainabl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be on the next page...   Season 2 premieres April 1 on Shudd...
  • 国家事务 10.0 国家事务
    国家事务
    2014 美国
    简介:每一天美国总统都要面对数百个关乎生死的重大决定,但这些重大国际危机和国际事件处理起来总得有个轻重缓急——这便是顶级中情局分析师Charleston “Charlie” Whitney Tucker(Katherine Heigl,《实习医生格蕾》)的主要任务。作为美国总 统的特别顾问兼联络官,她负责召集一个团队向总统做每日简报(President’s Daily Briefing,简称PDB),解读全球危机事件和热点事件并提出战略性意见。可以说这个角色是真正掌握全球所有人命运的权力人物——只要她说一句话,美国总统就会把战争机器派到全球任意地点。这既是无上的权力,也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 国家淫才 9.0 国家淫才
    国家淫才
    2016 美国
    简介:Channel 4预定四集性丑闻剧集《国家淫才》(National Treasure)。该剧虚构一个国宝级人才,因为性侵而被指控。该剧以调查案件以及开庭审判为主线,探讨加害人与受害人的心理。该剧由Jack Thorne创作,定于明年播出。新闻稿指,该剧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Paul Finchley曾主演现象级喜剧,广受观众喜爱,尽管淡出荧屏很多年,依然会被群众认出,是一个演艺界的国宝人才。但是,突然被揭发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性侵女性。除了Paul受到铺天盖地媒体报道以及警方深入调查而困扰,还有出庭指控现已50岁的受害者也受到了同样待遇。
  • 国土安全第三季 2.0 国土安全第三季
    国土安全第三季
    2013 美国
    简介:于2013年9月29日播出的《国土》第三季将紧承上季末的悲惨结尾,由Carrie (Claire Danes饰演) 和 Saul (Mandy Patinkin饰演) 收拾CIA残局及处理善后工作展开,但恐怖袭击随之而来的是政界与媒体掀起的轩然大波,让二人的事业与生活都难以重回正轨。同时,美国史上头号恐怖嫌疑犯-Nick Brody (Damian Lewis饰演)的下落将会如何?他的家人又将面临怎样的困境?
  • 国务卿女士第二季 1.0 国务卿女士第二季
    国务卿女士第二季
    2015 美国
    简介:该剧描述一位女国务卿的工作和生活故事——她必须在国际危机、办公室政治和复杂的家庭生活之间寻找平衡点。
  • 国务卿女士第六季 1.0 国务卿女士第六季
    国务卿女士第六季
    2019 美国
    简介:CBS一口气宣布续订6部正剧,包括《#国务卿女士# Madam Secretary》第6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