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老爸有招第四季 6.0 老爸有招第四季
    老爸有招第四季
    2020 美国
    简介:Matt LeBlanc将出演CBS新喜剧#I’m Not meijubar.net Your Friend#,讲述Matt饰演的承包商在妻子重返职场后,他发现养育孩子要比想象中困难得多。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 7.0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
    2005 美国
    简介:泰德(乔什·拉德诺 Josh Radnor 饰)、马修(杰森·席格尔 Jason Segel 饰)和巴尼(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饰)是三个好友,其中只有马修拥有一份稳定爱情——他很快要和幼儿园老师莉莉(艾丽森·汉妮根 Alyson Hannigan 饰)结婚了。而巴尼是个典型花花公子,对他来说,安定下来是不可能的。泰德倒是很想找到所爱,进入正常婚姻生活,也终于在酒吧遇到了心中的女神——美丽女主播罗宾(寇碧·史莫德斯 Cobie Smulders),岂料第一次约会,泰德就心急表白,将女神吓到了。为了解决泰德的爱情困扰,几位损友争相为他出主意,罗宾也慢慢进入他们的好友圈……   本剧最特别之处在于以泰德未来小孩的口吻倒叙,但老爸可以确定的情况下,到底谁是老妈?始终是全剧最大悬念。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 7.0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美国,米琪(蕾切尔·布罗斯纳罕 Rachel Brosnahan 饰)和丈夫乔伊(迈克尔·泽根 Michael Zegen 饰)结婚多年,两人共同抚养着他们的孩子,生活可谓是幸福而又美满。乔伊一直想要成为一名脱口秀演员,每周末,他都会前往俱乐部登台表演。然而,乔伊的脱口秀事业一直都不温不火。   某天,在表演又一次失败后,乔伊崩溃了,他向米琪坦白自己有了外遇,并且当即收拾行李离开了家,一夜之间,米琪成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女人。悲伤和绝望之中,米琪登上了舞台,借着酒劲进行了一番精彩绝伦的演说,逗得台下满堂大笑。俱乐部的女招待苏西(艾利克斯·布诺斯汀 Alex Borstein 饰)在米琪身上发现了过人的天赋,决定成为她的经纪人。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 10.0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
    2018 美国
    简介:这一季,米琪(蕾切尔·布罗斯纳罕 Rachel Brosnahan 饰)在经纪人苏西(艾利克斯·布诺斯汀 Alex Borstein 饰)的帮助下继续着她的脱口秀梦想。而一直以来矜矜业业扮演着家庭主妇角色的米琪的母亲罗斯(玛琳·辛科 Marin Hinkle 饰),却突然觉醒了女权意识。她抛弃了总是无视自己的丈夫艾博(托尼·夏尔赫布 Tony Shalhoub 饰),前往巴黎完成自己的艺术梦想。   在离开了米琪后,乔尔(迈克尔·泽根 Michael Zegen 饰)回到了父母所经营的工厂干活,却发现那里的账目亏空管理混乱,与此同时,他和米琪的心中都还有着对彼此的留恋。米琪在度假期间结识了一名外科医生(扎克瑞·莱维 Zachary Levi 饰),两人之间似乎有着碰撞出火花的趋势。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 7.0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
    2019 美国
    简介:Midge和Susie发现与Shy一起旅游的生活很迷人,但却令人谦逊,他们学到了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演艺事业的教训。 Joel在追求自己的梦想的同时努力支持Midge。 Abe接受了新的使命,Rose也知道她有自己的才能。
  • 泪之谷 8.0 泪之谷
    泪之谷
    2020 美国
    简介: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1973年赎罪日战争(第四次中东战争)打响,以色列在戈兰高地被叙利亚机步师、埃及装甲师围攻,以色列装甲旅以少胜多最终挽救了整个国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