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特工卡特第二季 3.0 特工卡特第二季
    特工卡特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特工卡特》(Marvel’s Agent Carter)第二季转战好莱坞拍摄,演员阵容扩大。Dominic Cooper和Bridget Regan确定回归。Marvel TV今天在纽约漫展上宣布,来自《新闻编辑室》(Newsroom)的Wynn Everett, 以及Lotte Verbeek(The Fault In Our Stars), Currie Graham (Pompeii) 和Reggie Austin(《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已作为常规加入第二季。   Everett将饰演漫画原著中的角色Whitney Frost, 一个好莱坞的女演员及发明家。在漫画中,Whitney首次出现是在1968年的《Tales Of Suspense》第98期中,比《钢铁侠》第17期中出现的Madame Masque早。Verbeek饰演...
  • 特工女王第一季 4.0 特工女王第一季
    特工女王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在母亲被暗杀后,奎恩·索诺成长为一名出色而与众不同的间谍,尽心尽力保护非洲人民。在一次危险的实地任务中,奎恩无意中发现了母亲死亡的惊人细节,于是开始了自己的真相寻找之路。
  • 疼痛难免 9.0 疼痛难免
    疼痛难免
    2022 美国
    简介:
  • 天才第二季 9.0 天才第二季
    天才第二季
    2018 美国
    简介:National Geographic在《天才》首季季终后,公布已续订的第二季会聚焦在著名艺术家Pablo Picasso;剧集执行制片Ron Howard在访问中表示,尽管毕加索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作画的动力﹑有甚么困扰过他,以及他是如何「经历动荡」下,成就自己的伟大艺术。
  • 天才第三季 9.0 天才第三季
    天才第三季
    2021 美国
    简介:第3季将探索弗兰克林的音乐天赋、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以及她对世界各地音乐和文化产生的不可估量和持久的深远影响。她是一位福音神童和直言不讳的民权捍卫者,被广泛认为是过去50年间最伟大的歌手,而其获得的荣誉更是无数。
  • 天才女医生 7.0 天才女医生
    天才女医生
    2021 美国
    简介:Disney+宣布把《天才小医生 Doogie Howser, M.D.》重启,并改变成女主版的《天才女医生 Doogie Kealoha, M.D.》。这部剧由负责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的Kourtney Kang主创,讲述16岁混血儿Doogie Kealoha在夏威夷担当医生。   经常被各美剧提及,Neil Patrick Harris主演的原版FOX剧《天才小医生》播了4季,共97集。Neil Patrick Harris在剧中饰演14岁青少年医生,但在医生的身份外他其实与其他青少年一样得经历感情﹑友谊上的挑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