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茜茜公主 第三季 5.0 茜茜公主 第三季
    茜茜公主 第三季
    2023 欧美
    简介:暂无简介
  • 茜茜公主 第一季 1.0 茜茜公主 第一季
    茜茜公主 第一季
    2021 欧美
    简介:RTL与Beta将联合制作剧版《茜茜公主》,多米尼克·德文波特(Dominique Devenport)、雅尼克·许曼([我世界的中心])主演,首张造型同步照释出!该剧由斯文·博什(《选帝侯大街56》)执导,安德里亚斯·古蔡担任总编剧及运作人。故事讲述茜茜公主(德文波特饰)与弗朗茨·约瑟夫(许曼饰)一见钟情,但她却发现维也纳的哈布斯堡宫廷竟然是个充满暗算的毒蛇坑。该剧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拍,并计划在RTL的订阅流媒体平台TVNow上首播。
  • 绿箭侠 第六季 9.0 绿箭侠 第六季
    绿箭侠 第六季
    2017 欧美
    简介:由数位反派组成日队伍, 因为共同敌人都是Oliver, 因此进行种种打击, 伤害城市及身为市长的Oliver, 头目Cayden James因为误以为Oliver杀掉自己儿子, 并进行报复, 令Oliver的城市面临破产危机, 但一切都是手下Ricardo Diaz设的局, 他制造一条视频令Cayden误以为Oliver杀掉他的儿子, 最后Cayden被警方拘捕, 但Diaz原来已经在城市布满线人, 企图荼毒城市, Diaz在警局杀了Cayden, 并控制警局和整个市政府, 成功令Oliver失去市长职位...
  • 杰森·莫玛漫游记 4.0 杰森·莫玛漫游记
    杰森·莫玛漫游记
    2024 欧美
    简介:杰森·莫玛走遍全国,会见那些开拓自己道路的杰出人士——从工匠到摩托车制造商,从音乐家到运动员。
  • 假如 9.0 假如
    假如
    2019 欧美
    简介:芮妮·齐薇格将主演Netflix新剧《假如》(What/If),共10集,围绕“当可接受的人开始做不可接受的事情时所发生的连锁反应”展开。华纳TV制作,迈克·凯利(《复仇》)开发,并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名导罗伯特·泽米吉斯(《回到未来》《阿甘正传》)也参与制作。根据Netflix的说法,该剧要求每一季都要处理一个不同的道德故事,“灵感来自于文化上重要的原始资料”。
  • 印度警察部队 10.0 印度警察部队
    印度警察部队
    2024 欧美
    简介:德里警官卡比尔·马利克(Kabir Malik)与选择恐怖主义道路的阴险对手扎拉尔(Zarar)斗智斗勇。该剧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战,记录了对正义的不懈追求和在执行任务时所做出的牺牲。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