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哈迪兄弟 2.0 哈迪兄弟
    哈迪兄弟
    2020 美国
    简介:母亲不幸去世后,16岁的弗兰克·哈代和12岁的弟弟乔从大城市搬到母亲的家乡布里奇波特避暑。他们的父亲,芬顿,确信他的妻子劳拉的死不是偶然的,并留下了他们的阿姨,因为他追查线索男孩。弗兰克和乔开始自己解开谜团,结果发现秘密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深。当孩子们开始相信杀害他们母亲的凶手在布里奇波特,突然城里的每个人都成了嫌疑犯时,适应新环境的任务就变得更加困难了!
  • 哈顿花园大劫案 2.0 哈顿花园大劫案
    哈顿花园大劫案
    2019 美国
    简介:哈顿花园大劫案讲述了2015年4月复活节银行周末假日在伦敦钻石区中心发生的一群老职业犯罪分子入室盗窃珠宝黄金和现金案件。      这部4 x 60分钟的剧集讲述了这些人如何在规模和野心方面脱离了自己的抢劫,以及渗透保险库所需的非凡规划,准备和组织的故事。哈顿花园安全公司。      由保罗·惠廷顿执导的这部哈顿花园大劫案展示了该团伙如何精心策划袭击,该集团之间的紧张局势,持有者遭受的生计损失以及捕获该团伙的复杂警察行动。
  • 哈林教父第一季 6.0 哈林教父第一季
    哈林教父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Nigél Thatch加盟福里斯特·惠特克主演、《毒枭》主创打造的Epix黑帮剧《哈林教父》(Godfather Of Harlem),将饰演美国著名黑人民权领袖马尔科姆·X。Thatch此前已在《塞尔玛》饰演他,获得好评。   《哈林教父》源自真实人物:当年纽约著名的黑帮老大Bumpy Johnson(惠特克饰演),来自《毒枭》主创Chris Brancato和Paul Eckstein,聚焦Bumpy的暮年:1960年代,Bumpy坐牢十年后出狱,发现自己曾经掌控的哈林街区步履维艰,意大利黑手党Genovese家族已经接管了他的地盘。Bumpy意图夺权,在此过程中,他与理念激进的传教士马尔科姆·X结盟。这个城市面临着激烈的人权斗争,以及一场激烈的黑帮战争。文森特·多诺费奥(《夜魔侠》)、Ilfenesh Hadera(《亿万》)、新人Antoine...
  • 海豹六队第一季 7.0 海豹六队第一季
    海豹六队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于美国时间1月18日首播的《海豹六队 Six》,这部被预订8集的剧由奥斯卡提名兼前越南老兵William Broyles,与他的儿子David Broyles所执笔,背景为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剧集讲述他们在14年成功击杀一个在阿富汗的塔利班领导人后,却发现有美国公民与恐怖份子合作。这剧是根据现实发生过的任务改篇,每季的地点皆不同,首季定于非洲。地点是根据非洲现实的学生绑架案得到灵感。《国土安全 Homeland》的导演Lesli Linka Glatter将会执导该剧头两集。   Barry Sloane饰演John Graves,绰号Bear,海豹六队新任队长,希望能在家庭﹑部队﹑个人之间取得平衡。Kyle Schmid饰演机智﹑高效率,冷静的Alex Caulder,是个资深的海豹突击队成员,也是海豹六队的重要成员。即使出任务时有可能危及到他...
  • 海豹突击队第一季 7.0 海豹突击队第一季
    海豹突击队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故事讲述一支由精英组成的海豹突击队的日常生活,以及在前线上他们是如何训练以及计划和执行国家委派给他们最危险的,高风险的任务。他们时刻准备着执行在世界各地的秘密任务,而只有那么片刻的时间,他们通过长途电话费才能与自己的家人保持着联系。即使面对毫无胜算的情况下,这个所谓严密的海豹突击队的成员们依旧表现出他们坚定的爱国主义和无畏的奉献。David Boreanaz扮演为人专注、广受尊重的突击队指挥官Jason,他已经执行了十多次最危险的突击任务,身心均受到过伤害。Neil Brown Jr.扮演Jason的突击队中资历最老的成员Ray,是Jason最忠实的战友和最值得信赖的朋友。Max Thieriot扮演Jason的突击队中的成员Clay,是千禧年一代。他很有能力,但他的自信和傲慢只是为了隐藏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A.J. Buckley扮演强悍的战士So...
  • 海豹突击队第五季 3.0 海豹突击队第五季
    海豹突击队第五季
    2021 美国
    简介:《#海豹突击队# SEAL Team》正式续订第五季。今年稍晚回归时,会先在CBS做特别播出,随后移至新家Paramount+独家上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