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剧情简介

CBS宣布续订《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2季

《海军罪案调查处:夏威夷第二季》相关视频

  • 阿若瓦比女校 3.0 阿若瓦比女校
    阿若瓦比女校
    2021 美国
    简介:在著名的阿若瓦比女校,遭到排斥和霸凌的女生策划了一系列危险的报复计划来回击霸凌者。
  • 成长不容易第二季 1.0 成长不容易第二季
    成长不容易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喜新不厌旧 Black-Ish》的衍生剧《成长不容易 grown-ish》在美国时间1月3日首播,才播了四集就获电视台Freeform续订20集的第二季。该剧获得不错的评价及收视(最新集收视0.4),获续订并不意外。   《成长不容易》讲述Zoey(Yara Shahidi饰)在离开家人来到大学后,很快发现这里的生活不能事事如意。母剧演员Deon Cole在衍生剧继续饰演Charlie,他在大学兼职当市场学教授。
  • 城与城 9.0 城与城
    城与城
    2018 美国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座名为贝斯厄尔城的虚构的城市之中,和这座城市相对的,是厄尔科马城。这两座城市的人被规定禁止相互产生联系,他们要对彼此视而不见,假装对方完全就不存在,企图跨越界限的行为被视为是不可打破的禁忌。一天,一名就读于厄尔科马城大学的女学生的尸体被发现横陈在贝斯厄尔城的街头,贝斯厄尔城极端暴力案件调查组的泰亚德警探(大卫·莫瑞瑟 David Morrissey 饰)负责调查此案,结果被卷入了两座城市的政治斗争之中。   贝斯厄尔城的的克洛维警探(曼蒂普·迪伦 Mandeep Dhillon 饰)也参与了调查此案,两个本来一辈子都会当对方不存在的人开始产生了交集。
  • 厨艺大师(美版)第一季 4.0 厨艺大师(美版)第一季
    厨艺大师(美版)第一季
    2010 美国
    简介:FOX频道今夏推出规模最大,参赛者阵容最庞大的全新厨艺竞赛节目!!   「MasterChef」的参赛者几乎来自各行各业,相同的是他们都对烹饪充满热情与希望! 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他们必须在每一集节目中做出令裁判惊艳的菜肴以脱颖而出,要击败众多竞争者当然不容易,能让裁判同时也是米其林名厨Gordon Ramsey点头更是难上加难!! 最后优胜的冠军将可得到25万元的奖金以及正式走上梦想中的厨师之路!!
  • 厨艺大师(美版)第二季 4.0 厨艺大师(美版)第二季
    厨艺大师(美版)第二季
    2011 美国
    简介:《厨艺大师》的参赛者几乎来自各行各业,相同的是他们都对烹饪充满热情与希望! 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   他们必须在每一集节目中做出令裁判惊艳的菜肴以脱颖而出,要击败众多竞争者当然不容易,能让裁判   同时也是米其林名厨Gordon Ramsay在内的三位世界顶级名厨点头更是难上加难!!   最后优胜的冠军将可得到25万元的奖金以及正式走上梦想中的厨师之路!!
  • 厨艺大师(美版)第三季 4.0 厨艺大师(美版)第三季
    厨艺大师(美版)第三季
    2012 美国
    简介:这里汇聚了全美国最优秀的业余厨师,他们没有接受过系统的训练,亦无在高级餐厅工作的经验,他们是全职妈妈或是单亲母亲,是前篮球运动员或是杂志摄影师,他们是在大街上和你擦肩而过的任何一个平凡的陌生人,然而,一旦进入厨房,那里便成为了这些人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的圣殿。   这些人所要面对的,是三位行业内的顶级人物,拥有十四颗米其林星的地狱厨师戈登·拉姆齐、美国最年轻的四星级厨师格雷厄姆·艾略特,以及同时拥有二十间全美最佳餐厅的乔·巴斯提亚尼齐。在三位名厨严格又尽心的教导之下,这些对于烹饪充满了热情的业余厨师们能否打败强大的竞争者,触摸属于自己的梦想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