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

状态:更新至11集
类型: 国产
导演: 阎建钢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青春抛物线 7.0 青春抛物线
    青春抛物线
    2019 国产
    简介:市大学生联赛,明洋女排队对战老牌劲旅星悦队再次失败,陷入解散危机。巧合之下,少女易安乐加入了明洋队,但身高劣势和体能限制令队友对她产生了质疑。易安乐用自己的善良、勇敢和毅力化解了队友间的矛盾,并与富家千金邱元雅、打工女孩盛芷、偷练排球的顾柏柏等人建立了友谊。这支本不被看好的球队一路由市联赛挺进了省联赛。然而,易安乐陷入与职排预备队主力叶满阳、青梅竹马的傅安晏和邱元雅之间的情感纠葛,盛芷家庭遭遇困境面临退队,队员间的内讧使明洋队征战省联赛时惨遭失败。面对各种压力,明洋队员们最终团结一致拿到了省级联赛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追逐排球梦想的路上,这群少年少女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友情,完成了个人的人生目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9.0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2 国产
    简介:在某周刊担任摄影记者的丁寒(邵峰 饰)简直拥有令所有人欣羡的幸福生活,他的妻子殷音(舒砚 饰)是一名瑜伽教练,其为人美丽可亲,温柔娴淑。四岁的儿子贝贝(李骜 饰)调皮可爱,朝气蓬勃。谁知就在一个飘雨的日子里,丁寒的人生被击得粉碎,妻子在驾车途中遭遇车祸身亡,侥幸活下来的贝贝随后被诊断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命悬一线。心力交瘁的丁寒在为儿子奔走的过程中惊讶地发现,他们竟然没有血缘关系,而贝贝又确凿无误是殷音的亲生骨肉。抱着种种疑问和对儿子的责任,丁寒展开调查,结果自认为最了解不过的妻子却接二连三呈现出他所并不知晓的一面。   最熟悉的陌生人,引领着他走向未知的彼方……
  • 最完美 10.0 最完美
    最完美
    202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公寓1001和1003里,李奕歆不甘受束缚逃脱家里组织的相亲后结识并融入了一个属于由年轻人组成的大家庭里,花心潇洒的林凯东、倒霉的宅男编剧吴冰和生活残废"富二代"李亦歆,三个男生变成了好哥们儿,单纯的吃货谢琳、时尚白领沈婷、美丽性感的王菲妮和刚毕业永远找不到工作的林倩倩。年轻就是由各种烦恼和挑战组成的,几个年轻人也经历着社会爱情亲情友情的各种酸甜苦辣的问题,共同面对互相扶持帮助得以解决,虽然各奔东西后生活还在继续,但是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经历。
  • 罪之缘 5.0 罪之缘
    罪之缘
    2006 国产
    简介:林枫妻子陶然是广播电台《一路平安》栏目负责人,她以呼唤交通安全为使命,与林枫生活上多有龃龉,致使林枫隐瞒肇事真相,为两个人婚姻埋下祸根。被害人遗孀秦海鸥是林枫小学同学,两个人灾难中重逢,同窗情谊引导林枫走上赎罪旅程,精心照顾秦海鸥一家老小。 林枫赎罪行为引起陶然误会,丈夫“移情别恋”令她心灵滴血,两个人婚姻风雨飘摇。秦海鸥女儿小鱼患先天性心脏病等着钱手术,林枫预支一笔稿费匿名邮给秦海鸥。就小鱼准备手术时候,秦海鸥母亲杨雅晖从乡下回来,得知女婿亡故后急性脑出血,占用小鱼手术费,小鱼手术耽搁下来。陶然知道林枫预支稿费事,导致两个人分手。陶然与林枫分手后成富商之子马路平追逐对象,陶然怀着向林枫示威心理接受马路平,两个人很快成婚。陶然再婚令林枫心痛不已。秦海鸥渐渐爱上林枫,林枫由于心理障碍不敢接受秦海鸥爱,秦海鸥感情旋涡里苦苦挣扎。 林枫发现马路平拈花惹草,...
  • 醉红尘 9.0 醉红尘
    醉红尘
    2009 国产
    简介:三十年代,上海。国军军官彭皓天与日军作战,身负重伤,邂逅护士雷锦仪。论及婚嫁,却遭彭家反对。彭迫于严令再上战场,彭家被日寇夷为平地,二人都认为对方已不幸罹难。   彭怀国仇家恨,专事暗杀日寇汉奸。   雷怀彭子,无奈化名沈晗冰沦为舞女。   再相逢时,彭已违心迎娶了军政要员之女。雷则之于感恩答应了富商的求婚。   为国、为家、为情、为义,主人公何去何从?杀敌、复仇、缠绵、诡奇,演绎成天哭地泣的《醉红尘》!
  • 醉拳(2003) 3.0 醉拳(2003)
    醉拳(2003)
    2003 国产
    简介:龙少玉是清雍正年间扬州富商龙五独子,天性好动,调皮捣蛋;又聪明伶俐,讨人喜爱。有个指腹为婚的媳妇红梅,虽然少玉一直都不愿意接受她做龙家媳妇,她仍对少玉一往情深,不断为少玉排难解纷,就像少玉的守护神一般。后邂逅两江总督之李湘国,性格直率开朗的李湘园好打抱不平,对少玉一片真情数次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帮少玉解危,无奈少玉之心另有所属。少玉对聂三阳与明珠之女聂冰一见倾心,别有用心的万祈也对其痴心一片,让她无所适从,经历了一段复杂的恋情。   少玉因误救洪天昭的父亲,而莫名其妙的成为天地会的堂主,而惨遭灭门,红梅拼死相救,并激发少玉重拾斗志,被聂三阳收为关门弟子,令少玉习练醉拳为死去的龙五报仇。最后少玉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