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使徒行者3国语 10.0 使徒行者3国语
    使徒行者3国语
    2020 国产
    简介:传奇卧底爆seed归来,发现世界天翻地覆!昔日如师如友的搭档卓凯疑似变节,空降上司韦作荣作风强硬。敌友难分,关系错综,一场关乎每个人安危的对决,正愈演愈烈!
  • 小满生活 2.0 小满生活
    小满生活
    2023 国产
    简介:叶逸凡与何嘉如是一对人人称羡的恩爱夫妻,何嘉如意外怀上二胎,舍不得放弃宝宝的两个人,决意换一间价廉物美的新房,可换房的麻烦也接踵而至,就在两人签约新房之时,叶爸突发脑溢血住院,小夫妻毅然决然拿出房款拯救叶爸,好在老人有惊无险挺了过来,可新房成为泡影。公司雪中送炭,只要何嘉如纪录片顺利开机,就能以内部价格购买一套新房。一家人再次燃起希望团结一致,但难题依然不断,何嘉如拿到投资后前往西双版纳拍摄纪录片,可所有母带却被一场大火付之一炬,叶逸凡拼命奔走,找出真相。最终何嘉如沉冤昭雪纪录片得以上线。
  • 特工千金归来 4.0 特工千金归来
    特工千金归来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新世界 8.0 新世界
    新世界
    2020 国产
    简介:新中国解放前夕,白纸坊警署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事业当中。面对动荡的时局,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所处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在绝境中相识,使命感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徐天选择在动乱中协助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北平的和平解放,迎来了新世界。
  • 神勇武工队传奇 9.0 神勇武工队传奇
    神勇武工队传奇
    2017 国产
    简介:敌后抗日武工队是华北抗日战场上最闪亮的传奇,高风亮领导的定西县抗日武工队坚持敌后抗战,随时出击神出鬼没,如同一把尖刀插在鬼子心里,让鬼子时时心如刀绞,痛不欲生。抗战后期,鬼子进入最后的疯狂,为剿灭武工队,定西鬼子特战队队长冲田新八,多次设下圈套,敌方汉奸队、鬼子特务大队,甚至我军情报站,都成为了冲田新八的诱饵。高风亮在鬼子陷阱面前率领战士们一次次虎口脱险的同时,完成了护送首长、定点锄奸、爆破军火库等任务,给鬼子以迎头痛击,上演了一幕幕鲜活真实的、可歌可泣的敌后抗战故事,展示了中华民族不可侮的精神面貌。
  • 钻石般的爱恋 10.0 钻石般的爱恋
    钻石般的爱恋
    2023 国产
    简介:施城商业首脑、青年总裁张政本是富甲一方的富家子弟,因为喜欢音乐,早年自己以歌手身份出道,受到了家族的反对,接管了家族生意,但是为了给有才华有梦想的人搭建平台,他创立了艺人经纪公司,只是自己的生意越大,就越受到竞争对手的敌对,与他在商业上不相伯仲的李振丰,与张政展开了明争暗斗的商业战争。偶然间,张政遇见了一个让他眼前一亮的女孩严小贝,而且严小贝就在张政名下的一家公司上班。随着一系列的相遇,二人从陌生到相识、相爱,只是商业上腹背受敌的张政,连这段纯粹的感情也无法顺利进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