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加油!妈妈 10.0 加油!妈妈
    加油!妈妈
    2022 国产
    简介:独立倔强的单亲妈妈庄希希一边工作养家,一边创业,生活原本简单充实,直到母亲赵春华为了送5岁的孙子庄小阳进入一家昂贵的幼儿园,引发重病,她不得不挑起全家重担,直面孩子的教育问题。随着竞争逐渐升级,庄希希了解到中产阶级妈妈们光鲜背后的各自辛酸,自己也越发焦虑和迷茫。与此同时,小阳的外教,阳光开朗的申展对她心生好感,而小阳的生父,成熟精明的杨朔也忽然回国,主动倒追,庄希希因此摇摆不定。在经历了排挤和流言,学区房诈骗和母亲的去世等种种危机后,庄希希终于明白了最适合孩子的成长之路,成就了自我,她的坚强与乐观也帮助改变了身边的妈妈们。
  • 二进制恋爱 7.0 二进制恋爱
    二进制恋爱
    2022 国产
    简介:偏科少女周林林(庄达菲 饰)在学霸方予可(任宥纶 饰)的精心筹划下,奋起直追,考上了全国最高学府。入学后,粗线条的周林林意外和网球新星文涛(刘宇航 饰)、方予可的好兄弟谢端西(阳兵卓 饰)闹出乌龙;和寝室室友叶茹庭(胡嘉欣 饰)、朱莉(屈琴涵 饰)建立起了奇妙又温馨的姐妹友谊。最终,在大嘴(刘书源 饰)和老丁(吴逸迦 饰)等人的助攻之下,方予可的暗恋长跑终于抵达了终点。
  • 传家 7.0 传家
    传家
    2022 国产
    简介:上世纪20年代末,上海百货巨子易氏家族遭遇承继危机,易兴华因独子易钟杰弃商从医,决定从长女钟灵、次女钟玉、幼女钟秀之中,择出一位家族继承人。钟灵乃名门淑女,典雅文静。钟玉由南洋巨贾外祖抚养,精明能干。钟秀留学美国,浪漫天真。三位千金生母不同、脾性不投、成长环境迥异,为继承星华百货,三人屡出奇招,各展所长。易兴华未料三凤还巢引发轩然大波,恐伤及骨肉之情,迟迟无法选定最终继承人。上海“孤岛”时期,易兴华把握时机,星华百货空前繁盛,经营所得泰半赈济上海灾民。但好景不长,1941年日寇侵占上海,易兴华因支援抗日爱国活动、坚拒日寇拉拢而遇害,星华百货失去掌舵人,又遭遇连番重创,陷入风雨飘摇之中。易氏子女为实现父亲实业兴国的夙愿,终能团结一致,共度时艰。
  • 梦华录 6.0 梦华录
    梦华录
    2022 国产
    简介:在钱塘开茶铺的赵盼儿(刘亦菲 饰)惊闻未婚夫、新科探花欧阳旭(徐海乔 饰)要另娶当朝高官之女,不甘命运的她誓要上京讨个公道。在途中她遇到了出自权门但生性正直的皇城司指挥顾千帆(陈晓 饰),并卷入江南一场大案,两人不打不相识从而结缘。赵盼儿凭借智慧解救了被骗婚而惨遭虐待的“江南第一琵琶高手”宋引章(林允 饰)与被苛刻家人逼得离家出走的豪爽厨娘孙三娘(柳岩 饰),三位姐妹从此结伴同行,终抵汴京,见识世间繁华。为了不被另攀高枝的欧阳旭从东京赶走,赵盼儿与宋引章、孙三娘一起历经艰辛,将小小茶坊一步步发展为汴京最大的酒楼,揭露了负心人的真面目,收获了各自的真挚感情和人生感悟,也为无数平凡女子推开了一扇平等救赎之门。
  • 林深见鹿 6.0 林深见鹿
    林深见鹿
    2022 国产
    简介:林绍涛、周一鸣和贾宽自大学伊始,便是同窗好友,风雨十数载,如今携手一起迈入了四十岁门槛,在这个重要的人生中转站里,他们互相扶持面对来自事业、感情、友情等各方面的考验。   林绍涛的妻子简艾是他的大学师妹,如今却走到了离婚的这一天;贾宽与妻子刘映霞同在一家跨国企业任职,妻子风起水起,贾宽只是一个小职员,两个人的关系面临拐点;中年的单身贵族周一鸣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小的张雅慧,让他原本的生活有了亮色,但林绍涛和简艾感情的变动令周一鸣对和张雅慧的关系产生动摇。   林绍涛阴差阳错地回到了VG,这里曾是他事业的起点,而简艾也被邀请到该公司任职。缘份让他们在同一家公司里共同经历着许多事,从另一个角度重新了解彼此,欣赏彼此。   贾宽渡过了被优化的危机,但却意外地导致了妻子的怀孕。贾宽最终选择全心全意支持妻子事业,共同经营好他们的家庭。   周一鸣的假“前妻”回国找他,希望他能为毫...
  • 开学吧,博仁少年 8.0 开学吧,博仁少年
    开学吧,博仁少年
    2022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了体育特长生秦俊豪、热爱音乐的元志明、校游泳队校草伊堂这三个性格各异的年轻学子,在泰国博仁大学留学期间发生的有关友谊、成长和理想的校园故事,多角度地描述了他们的海外留学生涯,诠释青春与成长、宽容与信任、爱与包容、理解和沟通的力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