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先遣连 7.0 先遣连
    先遣连
    2012 国产
    简介:该剧以被授予“英雄先遣连”的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一团一连的先进事迹为基本素材,讲述了1950年遵照党中央毛主席的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北野战军独立步兵师136人组成的一支先遣队,经过6个月雪域高原艰苦进军,从新疆翻越昆仑山进入西藏阿里地区,把五星红旗插上藏北阿里高原的故事。   这也开创了国内以影视剧的形式反映这段历史的先河。剧中塑造了以李狄三、曹海林、刘自强为代表的英雄群体形象,鲜明生动地昭示了什么是共产党员、什么是对党的忠诚和什么样的牺牲最为壮美,浓墨重彩地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军人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敢于向一切艰难险阻挑战的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这部具有灵魂深度的作品,以其强大的艺术感染力和灵魂冲击力,艺术地展示了西北野战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为民族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不朽业绩。
  • 先生有系统 5.0 先生有系统
    先生有系统
    2023 国产
    简介:《先生有系统》讲述了当代网红唐一航因为开启盲盒,开启入了一个完全虚构的幻想世界,成为学院教书老师唐一航,要时时完成系统下发的任务,才能摆脱幻境的故事。当面对诸多困难,唐一航虽然嘴上时时抱怨,但从未放弃过。他带着书院的学生解决一个一个的系统任务就好像迈过一层层的台阶,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的同时也使书院越来越好,更是激励了书院原本自由散漫的学生不甘堕落、不断向前的信念和追求。他已经理解了作为先生的责任和义务,也理解了系统存在的意义。面对命运,抗争或许艰苦,但正如同培育学生一般,只有决不放弃,才能开启另一种可能。
  • 鲜花朵朵 10.0 鲜花朵朵
    鲜花朵朵
    2010 国产
    简介:居住在背景的匡家是一个热闹的大家庭,户主老黑(郭柏松 饰)脾气火爆,思想传统,他和妻子桂桂(梁丹妮 饰)几十年来共生养7个女儿,生活别有一番情趣。转眼间,桂桂的六十岁生日临近,三姑娘三朵(海清 饰)张罗着要给妈妈祝寿,为此叫回了嫁在东北的大朵(宫筱轩 饰)和正在部队当兵的孪生妹妹四朵(海清 饰)。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四朵在回来的路上救人负伤,最后不治身亡。原本据说是四朵男友的副团级军官董良辰(张嘉译 饰)竟曾和三朵处过对象。匡家其他姐妹也烦恼多多:大朵婚姻不幸;二朵(孙宁 饰)为人刻薄,与家人冲突连连;五朵(刁琳琳 饰)无心工作,一心在家中混日子;六朵(石林 饰)紧抓艺术之梦不放,屡挫屡战;从小送人的七朵(张馨怡 饰)先是身世惹来父母的争吵,后更介入三朵的感情中。   一家人纷争不断,充满了无奈与唏嘘……
  • 现场铁证 7.0 现场铁证
    现场铁证
    2010 国产
    简介:某大都市的刑警队在“科技强警”的背景之下,侦查技术人员深入侦查工作第一线,与侦查员一起,面对一个个带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罪案,他们以丰富的知识,敏锐的目光,缜密的推理,高超的科学手段,艰苦的调查,一次次准确及时地寻找出犯罪嫌疑人,使案情大白于天下,惩恶扬善,维护社会的秩序和法律的尊严。该剧塑造了一群新型的公安干警形象:公安院校的硕士生、曾在苏格兰场受训的刑警队队长陈元;端庄秀丽的女法医王岚;技术神童王小光等等,都是以往公安题材电视剧所未曾表现过的崭新人物形象。
  • 现代美女 10.0 现代美女
    现代美女
    2008 国产
    简介:上海,三位现代女性性格各异,却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林子琪(杨恭如 饰)是企管系毕业的,海外留学归来后在化妆品公司工作。雨涵(王曦仪 饰)则是新闻系出身,在电视台奋斗多年。朱芸(黎萱 饰)是电视台的气象预报主持。   林子琪遭遇公司阴谋,被迫离职,此时,她在采访中与杂志总编杨光(霍建华 饰)相遇,两人一见钟情,不久决定快速结婚。然而,林子琪在新公司上班时,惊讶地发现杨光竟是她的上司,这会给两人的婚姻和职场生活带来很大的挑战。
  • 乡村爱情2 1.0 乡村爱情2
    乡村爱情2
    2008 国产
    简介:在第二部里,象牙山村中的年轻人们找到了各自事业的方向,不过他们的爱情却有一波三折。   王小蒙(王亚彬 饰)的豆腐厂上线,每天忙里忙外,不得清闲。谢永强(贺树峰 饰)则专注自己的果园,和小蒙几天都见不上一面。两个孩子忙事业始终推迟婚期,急坏永强的父亲谢广坤(唐鉴军 饰);赵玉田(吴云飞 饰)和刘英(蒋依杉 饰)结婚后,开始忙于花圃的经营。来村中实习的女大学生陈艳南吸引了赵玉田的注意,刘英大吃其醋,无事忙刘能(王小利 饰)对女婿的做法也颇为不满;香秀(王君平 饰)迎来了新同事王天来(小沈阳 饰),李大国(王小虎 饰)担心嫉妒,从中作梗。王天来单恋陈艳南,又和赵玉田矛盾不断;长贵(王小宝 饰)一方面想吸引王大拿(赵本山 饰)来村里投资,一方面又怕谢大脚(于月仙 饰)被大拿抢走,他和大脚之间若即若离,忽冷忽热,闹出不少笑话。   矛盾归矛盾,误会归误会,所幸有情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