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一见不钟情2024 10.0 一见不钟情2024
    一见不钟情2024
    2024 国产
    简介:钟晴为了在“职场生存战”中脱颖而出,不惜一切手段和代价,唯钱是论。但却在某一天突遭变故,钟晴的总监职位瞬间消失,只多了一个能够看到所有人“余额”的特殊技能。新总监步一见新官上任,这一对欢喜冤家从剑拔弩张的相处关系,到摩擦出爱情的火花,最终感受到生活的真谛
  • 离歌 9.0 离歌
    离歌
    2024 国产
    简介:马卓生于雨城雅安,八岁被母亲林果果接到成都一起生活,和夏钢的儿子夏泽相伴成长,青梅竹马的二人成为了彼此的初恋。林果果和夏钢意外卷入一桩离奇的凶案,马卓和夏泽从此情感错位,命运曲折,在危险和荆棘中追寻父辈的真相。
  • 心软的使者 10.0 心软的使者
    心软的使者
    2024 国产
    简介:该片是以使者的第一视角,展现了当今社会的温情冷暖和感悟真谛的救赎之路。一种是生者的希望,一种是逝者的寄托,夹杂在这中间的指引者看似神通广大,实则内心焦灼不安。人类最深层面的生死交融,展现的是作为人者最大的情感宝藏,生命不会停止,救赎仍在继续。每个人的感悟带给每个人不同的走向。你准备好了吗?
  • 红衣醉 6.0 红衣醉
    红衣醉
    2024 国产
    简介:扈恬恬(赵嘉敏 饰)在棋局预知了扈家被满门抄斩的结局,为了改变命运,恬恬拉拢同有“重生”经历的落魄皇子苏宴黎(黑泽 饰),力求引导反派哥哥从善,谁料苏宴黎恐是灭门扈家的祸首,二人极致拉扯中,恬恬慢慢知晓苏宴黎和她的宿命渊源。
  • 乘风踏浪 5.0 乘风踏浪
    乘风踏浪
    2024 国产
    简介:1978年,20岁的辽宁兴城人彭锦西被情敌秦升举报“投机倒把”入狱,失去了上大学的资格。彭锦西出狱后自产自销做起泳裤生意,女友罗虹不离不弃,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喜结连理,彭锦西成为当地第一个“万元户”。1980年代初,政策放开,远亲贾为民等人效仿彭锦西建作坊做泳装,开始与他展开价格战,彭锦西夫妇见招拆招,既巩固了本地市场,又团结了同行,彭锦西领路让“兴城泳装”走向全国。上世纪90年代,彭锦西遭遇秦升复仇和市场整改的双面夹击,跌入低谷,他依旧乐观,凭借过人的智慧,几经沉浮找到突破口,建立正规工厂和自主品牌,成功突围。之后,彭锦西夫妇带领“兴城泳装”乘风踏浪,成为全球最大的泳装生产基地,世界上每4件泳装就有1件是兴城人生产出来的。
  • 今天的她们 6.0 今天的她们
    今天的她们
    2024 国产
    简介:路真真为爱离开北京回到成都,梁清然被总公司派去收购老字号川白楼,路真真选择帮助闺蜜顾漫婷一起度过川白楼的经营危机,一场关于美食“传承与守护”的故事,让三位性格各异的女性“不打不相识”。经过爱情 、事业、理想的层层考验,她们又将在烟火成都迈向怎样的人生新阶段……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