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人生之路》剧情简介

改编自路遥先生的经典中篇小说《人生》。故事以80年代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起点,讲述了高加林、高双星、刘巧珍、黄雅萍等一批青年人走出黄土高原,来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感情与事业上几经波折,几个人不断奋斗、拼搏, 改变人生命运的真挚故事。

《人生之路》相关视频

  • 我的不惑青春 9.0 我的不惑青春
    我的不惑青春
    2020 国产
    简介:家庭主妇的何沛瑾在为家庭默默付出近二十年后,丈夫突然以文化差距为理由提出离婚。为挽回家庭,沛瑾决定以高龄考生的身份报考大学,却遭到丈夫、儿子的一致反对。此时,沛瑾又被误诊身患癌症,来日无多。沛瑾决定在最后时光,完全为自己而活,圆上大学梦。入学之后,沛瑾和儿子成为同学,面对一群有代沟的同学,沛瑾备受排挤,但是她用自己的生活智慧和人格魅力逐渐赢得了“小”同学们的喜爱。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沛瑾在大学校园里大放异彩,成为校庆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与此同时,找回人生自信的沛瑾重新审视自己的情感生活,发现了丈夫的欺骗行为。她不再逆来顺受,勇敢地追寻内心真爱。最终沛瑾和昔日暗恋她的大学老师陆天齐走到一起,并在天齐的帮助下,完成了奶奶的遗愿,填补了人生最大的遗憾,进而开展自己全新的事业。
  • 我的宠物少将军 6.0 我的宠物少将军
    我的宠物少将军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围绕青丘国江州的青山湖畔经营着一家宠物店的软萌活泼老板娘苏小荷(田曦薇饰),她无意中捡到了一颗“蓝魂珠”,唤醒了来自 DW 星系的喵星王子展开。喵星王子化身为高大帅气又神秘的莫修染(肖凯中饰),和苏小荷机缘巧合下缔结“主仆契约”,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浓度甜蜜人“宠”恋,携手在冒险中揭开隐藏在这一切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 我的单板女孩第二季 10.0 我的单板女孩第二季
    我的单板女孩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该剧在第一季的剧情基础上,仍围绕青山雪场,继续讲述外冷内热的雪场老板和乐观坚韧的滑雪教练米粒之间的高甜恋爱和职场励志故事。在第一季的结尾,沈默误认为米粒和IT程序员方鸿浩正在“恋爱中”,心生醋意,不知道第二季的他和米粒将如何面对逐渐升温的朦胧好感呢?
  • 我的哥哥在游泳队 1.0 我的哥哥在游泳队
    我的哥哥在游泳队
    2018 国产
    简介:可唯(辜慧敏饰),一个号称自己的梦想是追求最纯粹的爱情,因而迷上幻想男男之间爱情故事的女孩,却导致了她自己在恋爱方面的神经迟钝,迟钝到令喜欢她的男孩们都想给她一暴栗的程度。   是的!男孩『们』!一群生活在可唯周遭的男孩们, 欧阳、上官、司马!   被自己哥哥公孙杰护在手掌心长大的可唯,除了娇俏可爱的外表,开朗大度又温柔善良的个性,总是能让身边的男孩子们为她所深深吸引,偏偏可唯对爱情的感受极为迟钝,让身边几个追求者——欧阳、上官、司马的明示、暗示都没有被接收到。再加上一个守可唯守得死紧,跟岳父没两样的哥哥公孙杰,几个男孩的恋爱之路是可预见的艰辛长途,而整个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
  • 我的故乡晋察冀 4.0 我的故乡晋察冀
    我的故乡晋察冀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主要讲述了从平型关大捷开篇,到开国大典剧终,以保定山货店伙计耿三七去陕北送货路上遇险被八路军搭救从而加入抗日队伍为故事发端,讲述主人公和晋察冀老百姓十二年的浴血奋战和情感经历。
  • 我的机器人男友 3.0 我的机器人男友
    我的机器人男友
    2019 国产
    简介:《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了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和率直纯真的女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意外邂逅,一场热情猛烈的“女追男”攻势随之展开。在一次事故后,生命垂危的林墨白被科学家父亲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改造,不仅拥有了开挂般的超能力,并且在爱情旅途中收获了别样风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